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1519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荔枝角 海麗邨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三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三:3:15PM,五:4:15PM,有經驗的女導師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3054
留言:
本人為全職補習畢業於英國大學.分別在英國讀書及在加拿大工作多年,能操流利英語。本人為全職補習老師,在補習社工作十多年.補習經驗豐富。對香港中、小學課程十分熟悉,對於學生在學習上遇上困難,也十分了解,本人能掌握及計對學生的需要,從而作出相應的教導。本人亦會跟據學生的不足, 給予適當的練習, 令小朋友熟習試題, 在考試時得心應手。
6年前
導師編號:23852
留言:
你好!我雖然就讀於一所不算是全港排名好的學校,但基於我熱衷於教學,並曾嘗試同時教授一對姊弟。他們的學習方面有些阻礙,但在我努力下,亦令成績得到明顯進步。在完成中六課程後,我仍會繼續向教育或商業這兩方面發展。我會自設溫習筆記,測驗題目讓學生有充足的準備。
6年前
導師編號:13170
留言:
本人於觀塘區英中順利天主教中學畢業。曾經在社區中心為小學生補習,相信定能解决他們所需。此外,我於中學修讀Biology,Chemistry,BAFS(Accounting),亦在文憑試中考獲好成績(中文,英文,數學,Chem,BAFS達5級。Bio達5**),能夠與學生分享考試心得和答題技巧,幫助到即將面對考試的學生。
6年前
導師編號:24257
留言:
註冊社工
6年前
導師編號:24239
留言:
本人係女導師 2018DSE考生 我屬於有耐性的人 會盡力去教學生 有良好的跟功課經驗 並會向學生複習功課 有吾明一定會教到識!另外英文和數學在
6年前
導師編號:24472
留言:
你好,本人為2018年DSE考生,高中主修ICT及物理科,英文中學,性格開朗,有責任心,準時,經驗尚淺,但熱心教學,校內成績良好,英文及數學科成績甚佳,可預備筆記。由於經驗尚淺,價錢方面可以有所調整,但貴子弟定必有所得益。
6年前
導師編號:10690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21973
留言:
你好,本人是一位女導師,現就讀城市大學會計科,居於寶琳。有教學經驗,所以本人了解應該如何跟小孩相處和教導他們,本人有耐性和愛心,可以教導功課上的問題,以及給予貼近校內試的練習,以提升學生的答題技巧。希望給予機會:)
6年前
導師編號:24527
留言:
你好家長,本人為2018應屆DSE考生 就讀九龍塘Band one英文中學 謝謝你
6年前
導師編號:19233
留言:
現就讀加拿大York University Year2,曾任小班&私人補習教學導師教授數學,英語,中文,及普通話。對學生特別有耐性並會因應採用學生的最佳學習方式調較教學方式。任何時間可再議,也願意讓學生或家長隨時問問題。
6年前
導師編號:24954
留言:
現屆中學文憑試考生, 畢業於油尖旺區傳統英文中學, 校內成績優異, 文科較為突出, 擅長與人交流(過往有補習經驗)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