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1534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官塘 月華街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三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K3同小二各1小時、5-6PM、有經驗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4171
留言:
就讀港島英文名校 成績中等 主修地理,經濟兩科 普通話口音標準 有補習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24192
留言:
我是應屆DSE考生,對教學十分有熱誠,畢業於英文中學,有補習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24227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24233
留言:
各位親愛的家長/同學們大家好! 我是Miss Wong(Stephanie)。本人現職全職幼稚園老師,曾於香港著名國際學校任教,並擔任了3年班主任。本人曾於英藝幼稚園暨國際幼兒園、東華三院幼稚園、又一村學校等學校任教。主要工作包括教導及照顧兒童、推行教學活動、班務、編寫教案、製作教材、編寫兒童學習歷程檔案及負責教授興趣班等。另外本人早前就有許多小組及私人補習經驗,例如:於香港樂華天主教小學於擔任小學暑期英文班教師、藍田工業傷亡權益會擔任升小一面試班/英文文化/英文會話班老師及無數等汲取了不少教育工作經驗,僱主對本人的工作表現亦有很高的評價。 完成中六課程後,在香港耀中社區書院修讀幼兒教育高級文憑課程,於2016年畢業並考獲優異成績。本人亦已於香港特區政府教育局註冊成為合格幼稚園教師(R294522)與社會福利署轄下的幼兒工作員(CCC/W/24718),幼兒中心主管及特殊幼兒工作員(CCC/S/11183)的專業認可資格。為豐富及提升個人的專業,本人現在更於香港教育大學就讀教育榮譽學士(特殊需要 )(三年兼讀制)課程。並將於2019年畢業,提升在特殊需要及融合教育的專業水平,貢
6年前
導師編號:24239
留言:
本人係女導師 我屬於有耐性的人 會盡力去教學生 有良好的跟功課經驗 並會向學生複習功課 有吾明一定會教到識!而且課後亦可隨時問問題
6年前
導師編號:21298
留言:
我現就讀於嶺南大學,修讀社會科學。今年19歲,對於中文及數學都有一定程度的了解,而且擅長於普通話,會話溝通絕對沒有問題。相信我的熱誠和耐心,感染正在努力讀書的你。
6年前
導師編號:18112
留言:
I have two years private tutorial experience in teaching primary school student. I will assist and encourage the student with special method like critical thinking to solve the problems. Student can whatsapp me at any time if they have any question after or before the lesson.
6年前
導師編號:24286
留言:
本身曾教授幼稚園英文數學,音樂和藝術 亦有小學教藝術的經驗和小組教學經驗,具不同年齡小朋友的教學經驗,有耐性和愛心 同時亦有2 位小學學生
6年前
導師編號:24289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24376
留言:
本人畢業於Band 1A 英文中學,現正修讀大專課程。本人對教授小朋友有熱誠,有愛心,有耐性,能針對學生弱點教學。 能課後whatsapp問功課。時間彈性。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