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1539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彩虹 彩雲一邨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三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平日:8PM,女導師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322
留言:
您好,本人是一名英中中五學生。成積優良,部份科目更一直名列前茅。對教育充滿熱誠,責任心很重,希望籍此機會,將自己學習的經驗帶給 貴子女,提升學生興趣及成績。故此 希望家長能提供機會。
6年前
導師編號:17526
留言:
本人為香港教育大學二年級學生,主修教育學士,校內學業成績優異。本人擁有三年不同類型補習的經驗,曾教導SEN學生。為人有耐性、盡責、守時、有愛心並待人熱誠,亦擅於照顧學生情緒。我能因應學生的能力給予指導,按學生程度預備合適之教材。緊貼學生的進度,快速地提升他們能力及成績。並可按情況提供筆記及練習。
6年前
導師編號:24239
留言:
本人係女導師 我屬於有耐性的人 會盡力去教學生 有良好的跟功課經驗 並會向學生複習功課 有吾明一定會教到識!而且課後亦可隨時問問題
6年前
導師編號:24170
留言:
我星期1 3 4的8點也可以
6年前
導師編號:24233
留言:
各位親愛的家長/同學們大家好! 我是Miss Wong(Stephanie)。本人現職全職幼稚園老師,曾於香港著名國際學校任教,並擔任了3年班主任。本人曾於英藝幼稚園暨國際幼兒園、東華三院幼稚園、又一村學校等學校任教。主要工作包括教導及照顧兒童、推行教學活動、班務、編寫教案、製作教材、編寫兒童學習歷程檔案及負責教授興趣班等。另外本人早前就有許多小組及私人補習經驗,例如:於香港樂華天主教小學於擔任小學暑期英文班教師、藍田工業傷亡權益會擔任升小一面試班/英文文化/英文會話班老師及無數等汲取了不少教育工作經驗,僱主對本人的工作表現亦有很高的評價。 完成中六課程後,在香港耀中社區書院修讀幼兒教育高級文憑課程,於2016年畢業並考獲優異成績。本人亦已於香港特區政府教育局註冊成為合格幼稚園教師(R294522)與社會福利署轄下的幼兒工作員(CCC/W/24718),幼兒中心主管及特殊幼兒工作員(CCC/S/11183)的專業認可資格。為豐富及提升個人的專業,本人現在更於香港教育大學就讀教育榮譽學士(特殊需要 )(三年兼讀制)課程。並將於2019年畢業,提升在特殊需要及融合教育的專業水平,貢
6年前
導師編號:24283
留言:
與小朋友的居住地方相近,較易與家長小朋友聯繫。
6年前
導師編號:24286
留言:
本身曾教授幼稚園英文數學,音樂和藝術 亦有小學教藝術的經驗和小組教學經驗,具不同年齡小朋友的教學經驗,有耐性和愛心 同時亦有2 位小學學生
6年前
導師編號:24306
留言:
本人就讀英語研究(榮譽)學士學位,有多年補習經驗,並曾到不同中小學教授學術興趣班,如英文劍橋班及英文文法課程等。
6年前
導師編號:24308
留言:
本人,女導師,為香港中文大學教育學碩士畢業生,本科主修英文(對外漢語),普通話為二甲。 現在主要在主流學校做SEN學生(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業支援輔導工作,所以對學生會有耐心及注重培養學習習慣和自我管理能力,也重視與家長的溝通。 本人主要教導學生中文(粵語和普通話)和英文,特別注重培養學生語文科的拆字技巧和提升記憶力,希望學生能從小培養良好的學習習慣, 為以後的學習打好基礎。
6年前
導師編號:24188
留言:
您好,我剛剛大學畢業,現在在觀塘區一間中學擔任教學助理,主要是協助和支援有需要的學生在功課和學習上的困難,所以也可以幫助你們的子女解決功課上的問題。
6年前
導師編號:22305
留言:
你好,本人有多年補習經驗,現時也帶小學生的個案,亦曾到不同中小學教授各種課程如:科學,英文,數學等。
6年前
導師編號:10121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24335
留言:
你好,可以叫我chloe/敏晴,今年20歲,讀cityu year2 bba學生。我part time補習有2年經驗,希望是用有趣地方式讓他們學習,而且我每堂也會有功課給他們。
6年前
導師編號:21496
留言:
您好,本人現為香港科技大學一年級生。成績不俗,尤其是數學科方面。現有在補習社及中學擔任導師。而且居住在彩雲村附近,容易與家長溝通。
6年前
導師編號:18215
留言:
現就讀 樹仁大學 大二 英文系 曾就讀 聖羅撒書院 及 林大輝中學。 清楚基礎重要性,用簡單易明方法去幫助學生學習。 現有教兩名名校小學生。 有良好英文基礎,會做筆記。 有耐性,準時。
6年前
導師編號:23467
留言:
本人有多年補習經驗,富耐性,有責任感!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