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1570
補習科目:
中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西營盤 上環 西營盤
時薪:
$3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五)
每節時數:
備註: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4507
留言:
全職補習老師 港大畢業 -八年補習經驗 -獨有一套教學模式 -成績必定有所進步
6年前
導師編號:22433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香港大學會計及財務系一年級,本人透過跨區面試就讀並畢業於嘉諾撒聖瑪利書院。本人在文憑試的成績優異,英文科獲得straight 5**(閱讀、寫作、綜合和說話 四份分卷均獲得5**)的佳績,中文科總評級為5*,其中作文卷獲5**、其他三份分卷均獲得5*,通識科在也獲得了5級。我現為一位小五生和一位中一生補英文,絕對有相當的經驗能勝任此工作。另外,我可以自備練習給學生做訓練,也會跟進學生的功課進度。學業上有任何問題可以在課後聯絡我,我會儘快回答學生或家長的問題,定竭力為學生爭取佳績。
6年前
導師編號:19800
留言:
- Currently a HKU Actuarial Science (精算) student - Graduated from St. Paul's Convent School - Attained 5** in both English Language and Mathematics in 2017HKDSE, 6A* in IGCSE - Equipped with a massive amount of Math Mock Exam papers and topic exercises for form1-6 (mostly teacher resources from publishers eg. Aristo, Oxford, Times, New Progress) - Equipped with Exam Papers from Band 1 Schools(eg. QC,SPC,SJC,SPCS) - Best student taught: P6 Math final exam improved by ~50marks withi
6年前
導師編號:23834
留言:
Hello. 本人是英國 University of Bath Biomedical Science 畢業生。 現在香港大學就讀Medical Science 碩士。 曾在港就讀九龍民生書院, 後在英國就讀high school。取得優異成績。 UK iGCSE English (A) UK GCE Advance Level: Maths (A*), Physics (A), Biology (B), Chemistry (A) 鼓勵學生思考,明白原理,不鼓勵填鴨式教育。 有1年補習經驗,希望能繼續幫助更多學生!
6年前
導師編號:20509
留言:
本人是香港大學一級榮譽畢業生,現於香港大學修讀碩士課程,全職補習。本人已獲取香港大學專業教學證書,有多年補習經驗,曾為多間小學及國際學校學生補習。本人上課前會準備練習,下課後亦可電話詢問功課。
6年前
導師編號:24215
留言:
本人現正於香港理工大學就讀會計學(榮譽)工商管理學士學位一年級,於文憑試中考獲三科五等成績,分別是中文、BAFS和經濟,過往亦有補習的經驗,本人承諾必定會用心教授。
6年前
導師編號:23786
留言:
於皇仁書院完成中學並於澳洲國立大學完成了商學士,主修會計以及金融
6年前
導師編號:24071
留言:
我現正就讀於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ACCT會計的學生,畢業於香島中學(九龍塘)。DSE數學5*,M2取得5,中英文教數學皆可。有兩年補習經驗,鍾意數學,所指導學生均有明顯進步。耐心、誠懇。提供練習題。
6年前
導師編號:24225
留言:
HKU A&F Year 2 HKDSE 2016 English 5**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