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1785
補習科目:
數學,綜合科學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慈雲山 麥當奴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導師,六:4PM後,DSE有考PHY,CHEM,BIO其中2科都可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1250
留言:
can teach Maths and Science only
6年前
導師編號:24512
留言:
本人現為香港科技大學工程系三年級生,有3年補習經驗。一直主力教授理科,,有大量試題與pastpaper,在2014 DSE中分別在數學,物理和數學M2得到5*,5*和5**的成績。時間亦彈性,有責任心對學生與家長負責。
6年前
導師編號:23895
留言:
同學你好,本人就讀理工大學測量學學士學位,在公開試數學和經濟同樣取得5星星成績。無論對於成績中下或想奪星的同學而言,是必然的首選。 本人對公開試數學與經濟的課程瞭如指掌,在課堂上,本人會把自創並發現的奪星技巧全部傾囊相授,即使是成績一般的同學也可於短時間內快速提高答題命中率,目標奪星的亦可大大增加奪星機會。
6年前
導師編號:19402
留言:
本人就讀於港大工程系二年級,數學科及化學科奪5*,M2及物理奪5,有為中六學生補習的經驗。 本人用心教學,並有方法提升孩子學習動機及興趣,可提供練習,為孩子創造佳績,相信自己能夠勝任。 如有興趣,歡迎聯絡。
6年前
導師編號:24545
留言:
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已有一年的補習經驗,有多名學生,有時亦會回母校教授師弟。本人亦在DSE考獲佳績,在數學一科取得5*的佳績。本人自認為具備耐性,能夠不辭勞苦地教授學生。
6年前
導師編號:17359
留言:
Nice to meet you, I'm Francis. 本人畢業於CSWCSS,現就讀理工大學土木工程系,為2016-17DSE考生,於DSE中的Core Maths(數學必修部分)及Physics(物理)分別考獲5*及5,另外於中國語文科中的聆聽與綜合能力分科(Listening and Integrated Skills)考獲5*。本人已有一年的補習經驗,希望能為學生們於MATHEMATICS(Compulsory Part & Extended Part (Calculus and Statistics))及PHYSICS等的學科中疑難排解並釐清concept!如有需要,可以提供notes及exercises!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