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1899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藍田 麗港城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二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5PM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7831
留言:
家長你好!我擔任補習姐姐已經有3年了,因此我有信心能夠與貴 子弟相處融。加上我在公開考試中,中文科成績優異,故此有信心能夠教導貴 子弟,幫他提升學業成績。在教授中文方面,我會自備教材,希望能幫助貴 子弟在中文科方面打好基礎! 冀 家長多加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24325
留言:
本人現就讀於科大,專攻碩士學位。本人有耐心教導小朋友學習功課,培養學習興趣。本人三語流利,無論是廣東話、普通話還是英文教學都無問題,有過一到兩年的補習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24539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社會政策及行政榮譽文學士一年級,畢業於寧波第二中學。 DSE中文LV 5, 閱讀分卷Lv5**,有信心教授中文。現亦有其他補習個案,因材施教、循循善誘,務求令學生在短時間內吸收知識。曾於補習社及到校功輔班工作,協助完成功課。具豐富工作經驗,喜歡與學生相處,做事認真,富責任心,若能有幸獲聘,定必盡心盡力。十分歡迎下課後whatapps我問功課。
6年前
導師編號:24540
留言:
2年tutor經驗。考獲亞洲國際數學奧林匹克公開賽-金獎,銀獎。具備中國美術素描證書。曾就讀于德日學校,精通德語,一般日語。數學新高中(DSE)考試制度以及學習內容。DSE中文課目裸考Lv5。大型補習社工作人員,具備上課相關筆記。耐心負責,有教無類,因材施教。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