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1910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藍田 德田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英中畢業女大學生 下午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4498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為2018DSE應屆考生 就讀band1英文中學 於校內成績英文良好 校外英文模擬會考口試曾獲5*成績 亦有為幼稚園及小學生義工補習經驗 自製筆記及擬定工作紙,默書測驗題 批改作文等 星期一至五任何時間都能遷就及進行改動 而性格較主動健談 責任心強 務必準時 將來於大學修讀英文中學程度教育 對教學充滿熱誠 確認後一星期內能為您子女補習 因此懇請能給予機會 提升您子女的成績 在考試及未來道路更得心應手 謝謝!
5年前
導師編號:19233
留言:
現就讀大學Canada York University Year2,曾任小班&私人補習教學導師教授數學,英語,中文,及普通話。對學生特別有耐性並會因應採用學生的最佳學習方式調較教學方式。任何時間可再議,也願意讓學生或家長隨時問問題。對小朋友十分有耐性並樂於了解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24670
留言:
本人於2018年完成文憑試,並於數學科及理科科目獲得理想成績,而本人亦期望在畢業後能從事補習導師或老師等教育性行業,期望在假期中能夠從補習中獲取經驗同時能夠把個人知識帶給同學,本人性格樂觀積極細心希望可以獲取機會。
5年前
導師編號:24958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25017
留言:
中六畢業生 Band 1英文中學 選修生物,物理,化學 選修三科曾獲第一 現有數補習學生 曾在中大資優教育計劃擔任資優生輔導員 現為資優學苑學員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