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1914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粉嶺軍地村 或 導師家(粉嶺區)
時薪:
$80/小時
每週堂數:
4堂 (星期一二三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一:4:30-5:30PM(聯和墟圖書館補)二三五:4:30-6PM(軍地村/導師家),有補習經驗,耐心教導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4549
留言:
本人修讀Chem,Bio,Geog,而我於英文、數學、生物以及地理的表現最為出色,且本人對生物及地理的中英文名詞皆非常熟悉,作為應屆考生,更是對文憑試的應對十分了解,望能將所學傳授給其他學生。 而本人自小對英文興趣最大,且於平日亦經常參與英文朗誦,曾獲冠軍,更常擔任英文活動及典禮的司儀,深知英文溝通及說話技巧,且本人曾一對一指導中小學生,明白與小朋友溝通及教學方法。 即使本人並未有文憑試成績,但憑藉英國三間知名大學的條件取錄,加上本人期望能入讀香港大學(修英文教育)且曾一對一指導中小學生,本人相信自己有足夠能力與耐心,為同學度身訂造所需筆記及材料,因材施教,發掘其潛能,或是更好準備文憑試。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