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1915
補習科目:
理科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何文田 近MTR 天鑄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大專以上,分2位導師,平日:7-9PM,我小孩成绩差,需要找位导师能让他对学习有兴趣。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3432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城市大學科學及工程學院,測量系,擅長數理,有3.5年補習經驗,是一位有耐性的女導師。
6年前
導師編號:23958
留言:
你好我叫Sharon,現於恆生管理學院就讀金融分析,一直有為不同類型的學生補習,經驗豐富。
6年前
導師編號:17359
留言:
Nice to meet you, I'm Francis. 本人畢業於CSWCSS,現就讀理工大學土木工程系,為2016-17DSE考生,於DSE中的Core Maths(數學必修部分)及Physics(物理)分別考獲5*及5,另外於中國語文科中的聆聽與綜合能力分科(Listening and Integrated Skills)考獲5*。僅希望能為學生們於MATHEMATICS(Compulsory Part & Extended Part (Calculus and Statistics))及PHYSICS等的學科中疑難排解並釐清concept!如有需要,可以提供notes及exercises!
6年前
導師編號:24567
留言:
本人就讀城市大學,現在有3名小學補習學生以及2名小提琴學生,教學經驗豐富,能令學生愉快學習,有耐性,並能提供習作和筆記,能幫學生打好初中基礎。如有需要請聯絡我!
6年前
導師編號:25148
留言:
本人香港理工大學專上學院健康學、地區名校(Band 1英中)畢業,現就讀護理系。有多年小學補習社及私人補習、中小學生功課輔導班及幼兒、小學生興趣班經驗!能夠與不同年紀的學生和諧愉快地相處,曾獲得不少學生及家長的好評。除小學全科補習外,亦能提供初中科學科補習,為有志於高中選修理科的學生打好根基!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