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1917
補習科目:
全科,英文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深水埗 步行至地鐵站5分鐘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4堂 (星期一二三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輔導學校功課,剩餘時間英文口語練習。 有補習經驗,英文成績優異,英中畢業 補習時間: 星期一、二5:00-7:30pm內1.5小時 星期三、四6:30-8:00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4498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為2018DSE應屆考生 就讀band1英文中學 於校內成績英文良好 校外英文模擬會考口試曾獲5*成績 亦有為幼稚園及小學生義工補習經驗 自製筆記及擬定工作紙,默書測驗題 批改作文等 星期一至五任何時間都能遷就及進行改動 而性格較主動健談 責任心強 務必準時 將來於大學修讀英文中學程度教育 對教學充滿熱誠 確認後一星期內能為您子女補習 因此懇請能給予機會 提升您子女的成績 在考試及未來道路更得心應手 謝謝!
5年前
導師編號:19233
留言:
現就讀加拿大York University Year2,曾任小班&私人補習教學導師教授數學,英語,中文,及普通話。對學生特別有耐性並會因應採用學生的最佳學習方式調較教學方式。任何時間可再議,也願意讓學生或家長隨時問問題。
5年前
導師編號:24544
留言:
本人來自傳統英文中學 應屆DSE考生 小學生補習 (對功課,溫書 包括默書和測驗) 價錢可議 時間彈性
5年前
導師編號:24571
留言:
我是今屆2018年DSE考生。從小學六年班至中學中二期間,成績也處於低谷,學習好像總是力不從心,有心無力! 但是中二暑假以後,我尋找到一套適合自己的完美學習模式,令我的成績突飛猛進,全部科目由中一二排名30多飆升至頭五名,更在IGCSE國際考試中取得7A*3A的佳績,尤其在英國文學獲取98/100近滿分的成績。我希望能以過來人的身份,把最好的教育留給下一代,因為個人的成功並不足夠,能夠推己及人,推廣至社會層面,造福更多人,才是真真正正的成功、幸福。 主攻英文,通識,經濟,英國文學,以及小學生全科補習。 另外,本人亦能言善辯,曾在學校辯論比賽中獲得佳績,亦有參與全港模擬法庭比賽,全港調解比賽,中學生模擬立法會活動等等,全部獲得佳績並取得季軍及更佳的成績,能夠訓練孩子口語能力,以及清楚表達言辭。 本人十分有耐性,講心唔講金,在學校有超過三年參與為低年級課餘補習計劃,深知道現今學生對於什麼範疇一竅不通,並懂得對症下藥,保證因材施教,一針見血。 本人現在有四間英國大學法律學位的conditional offer,家長不用擔心學歷問題。 明白家長可能會認為學歷較高的老師能夠給予小孩更大
5年前
導師編號:24585
留言:
本人為應屆畢業生,中六成績優異,為全班第一,中文丶英文及通識均為全班第一,亦有兩年補習經驗,包括小學及初中英文、初中全科,學生升讀或現就讀呂郭碧鳳中學、聖言中學及景嶺書院等。教學上我會與學生進行互動,自備教材及筆記,課後亦能保持和家長聯絡,關心學生學習進度及生活健康。
5年前
導師編號:23686
留言:
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職業治療學二年級 公開考試成績 GCE A level Maths A* GCE A level Econ A* GCE A level Chinese A* GCE A level Chem A GCSE Maths A* 已於英國傳統寄宿學校就讀3年 完成英國GCSE及A level考試 明白學生於A level或GCSE所預到的困難 會預備各科筆記將重點列出 可按學生能力針對弱點協助 亦會提供大量題目予學生練習 數學
5年前
導師編號:24670
留言:
本人於2018年完成文憑試,並於數學科及理科科目獲得理想成績,而本人亦期望在畢業後能從事補習導師或老師等教育性行業,期望在假期中能夠從補習中獲取經驗同時能夠把個人知識帶給同學,本人性格樂觀積極細心希望可以獲取機會。
5年前
導師編號:24726
留言:
我是應屆DSE考生 曾經經歷過成績的谷底 然後再由谷底反彈 本人性格開朗 外向 能夠給予補習學生最好的補習經驗 本人除了希望學生成績進步 個人發展亦是重要的 所以補習中不會只死讀書 但會製造一個良好 舒適的學習氛圍
5年前
導師編號:24729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 於九龍城區band1英中就讀 操美式口音英語 曾為小學生作兼職補習 有耐性 笑容 而且曾在中文英文兩科口語考試達滿分 口語評核滿分 口語能力優異 深明考試方法 喜歡以自創口訣及有趣方法讓小朋友明白 不鼓吹盲目背誦和填鴨式教育 希望可以收到你的回覆!:)
5年前
導師編號:24820
留言:
Hello, I am currently a form 6 student who have just finished the 2018DSE.I was graduated at St.Joseph’s Anglo-Chinese School with predicted results in the DSE Program in English 5*. I am able to help students in all aspects of English language Grammar, Writing, Listening, Oral and so on. It is hoped that I could interact with students with different learning methods to enhance their interest and establish a good foundation in English Should you be interested,you are most welcomed to contact m
5年前
導師編號:24828
留言:
Hi I’m Michelle. I am currently an oversea student in UK. I have been studying there since Year 10. I was studying in Marymount Secondary School before I went abroad. I have just finished my high school exam for university application and was predicted 4 distinctions in Maths, Economics, Socioogy and Politics, also I have received offers from 3 top universities in UK. I am responsible, cheerful and patience and am able to conduct class in English, Cantonese and Mandarin.
5年前
導師編號:15078
留言:
本人為人開朗, 有上進心, 已有數年教學經驗, 英語及通識科目更為優秀,並曾於法國及英國留學,亦是英中畢業。本人一直秉持啟發同學思考為目標,不但希望學生能成績優異,更盼望學生能有一套成熟的思考模式。希望能盡大之努力為學生提升成績, 獲得更好的成就。
5年前
導師編號:25020
留言:
本人就讀天主教母佑會蕭明中學,是地區名女校(英文中學),修讀中國文學和經濟。本人對中英雙語有深厚的基礎,能夠清楚地向學生講解課本上的內容和解答生的疑難。
5年前
導師編號:25040
留言:
I graduated from Form 6 this year. I studied in a local band one school. And I have studied the extended part of mathematics (M1) in my senior secondary school years which shows that I am good at mathematics as this subject require students to study calculus and statistics which should be part of the universities’ programme. As I have been a head counseling prefect for three years, I believe I can have good communicate with your child. Moreover, since I have a sister who has just graduated from
5年前
導師編號:25244
留言:
我今年中六,為2018DSE考生。真的很喜歡把學生教好的過程,懇請給我機會。 中小學讀德望、St Mary’s 皆英文學校,英文根基紮實。校內中文、英文成績平均高於5級。英文方面,我的強項是spot out grammatical mistakes,因此,檢查功課、糾正grammar皆有信心。 數學方面亦於校內成績優異,DSE成績predict 5級,因剛考完公開試所有數學技巧記憶尤新、透切。較主張從根本帶領學生探討問題,而非盲目不斷做練習,能從基礎及考試需求教導同學如何往正確的方向思考。希望幫到同學真正了解所考的課題。
5年前
導師編號:24875
留言:
家長你好!我是應屆dse畢業生,我就讀英文女校真光女書院,在校成績優異,中文頭3,英文頭30,數學頭15,通識頭5,m1頭2,其他理科平均頭10,總成績頭15。同時,我有替家中就讀小四的弟弟補習,使其成績保持全級頭10,相信定能幫助貴子提升成績,謝謝。
5年前
導師編號:25309
留言:
本人現在就讀醫療科學(榮譽)學士 大三學生, 曾經就讀放射治療(榮譽)學士和物理治療(榮譽)學士 有大量教導小朋友經驗 字體清楚, 教導有耐性 時間穩定
5年前
導師編號:25340
留言:
我現就讀於真光女書院,是應屆dse考生,英文能力較好,雖然我不是大學生,但有教導英文的方法。
5年前
導師編號:25331
留言:
本人是中六學生,就讀德望學校。本人英文及經濟成績優異。英文在學校第十五名,在六年內不出二十名。經濟在學校第八名,在六年內不出十名。本人細心有責任感,歡迎小一到中六生。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咨詢。
5年前
導師編號:25371
留言:
本人就讀於葵青區英文中學,具有兩年私人補習經驗,深知小學生的需要,熟悉小學教育課程,不論資質,本人均會耐心教授。本人於校內曾任輔導領袖生,有耐性對待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24987
留言:
我是個剛考完2018年度中學文憑試,希望從事補習。我原本就讀於東區張祝珊英文中學,高中選修文科商科,文商科方面亦有不俗成績,希望可以幫助到一些文科較弱的學生。我性格比較積極開朗,家裏亦有弟弟妹妹,平時都會給他們檢查功課、幫助默書、測驗考試等,所以我有信心可以幫人補習,了解他人的不足。而且我性格亦比較有耐性堅持,做事貫徹始終,不會輕易放棄。
5年前
導師編號:16986
留言:
Hi there! My name is Jackson, and I'm an undergraduate student studying English, Psychology and Translation in Lingnan university. My English is highly-skilled and I love the language that I would very much love to teach this subject for a living. I am very responsible and I can provide sufficient resources of past papers and extra practices from publishers in our neighborhood.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