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1921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天水圍 天盛苑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3PM後 讀教育系主修數學或英文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3497
留言:
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社會科學系的一年級生,數學和中史的表現比較出色,而且具有補習經驗,會耐心教導,準備充裕練習和筆記,下課可以WhatsApp問問題。
6年前
導師編號:24420
留言:
現職小學,居於元朗。 正在攻讀大學學位課程。 因長年在小學工作的關係, 所以對於小學課程的理解具有一定程度的認識。
6年前
導師編號:24625
留言:
你好,我是中學剛畢業的女補習老師。暫時已經有數位高中學生補習,憑著自己讀書時所製作的筆記和心得,定能協助貴子女考獲更佳成績。每堂必須熟讀本人提供的筆記和完成各項練習,所有練習皆因應貴子弟年級和能力而製作。本人能協助學生中、英、數、通、旅遊與款待、宗教與倫理。
5年前
導師編號:24609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生,就讀傳統band 1 英中,修讀phy chem bio M2 校內成績優異,特別以中英數主科為強項,曾為學校奧數隊及物理奧林匹克隊成員,英文亦均分別考獲Tofel及Toeic兩個英文水平考試的最高成績(Gold) 有耐性,以個人温習心得及筆記教授,能為同學清各科concept 打好主科基本功及考試技巧,以應付校內外考試。平日落堂後歡迎whatsapp問功課:) 鋼琴方面,已考獲ABRSM八級證書,正學習演奏級
5年前
導師編號:22899
留言:
本人現就讀於理工大學 Applied Science 理科較為善長 已在補習社教導小學及中學學生一年 亦有到過小學教導小學學生的經驗 現亦正在幫其他中小學學生私補 以上三項到現在亦一直進行 本人熱愛數學,必定會耐心教導,準時,並將現有知識傳授。
5年前
導師編號:24802
留言:
2018dse考生 清楚了解dse考試模式 有耐性同熱誠 會仔細耐心解釋內容
5年前
導師編號:25199
留言:
你好,本人為應屆DSE考生,就讀傳統band1英中,為人開朗、有耐性,雖然沒有補習經驗,但一直擔任小學興趣班助教,亦與學生相處愉快融洽,有教學經驗,加上現居近坑尾村站,能保證守時,定會努力工作。
5年前
導師編號:25501
留言:
hello!本人於屯門 Band 1英文中學,保良局董玉娣中學畢業 小學可補全科 初中及高中可補 數學, BAFS, 校內數學成績良好, 適合底差同學, 有耐性,可以講解詳盡及清concept
5年前
導師編號:25370
留言:
你好!本人是2018文憑試考生,曾就讀鄧顯紀念中學(英文中學),全級頭十,有補習社工作的經驗,修讀物理、化學、資訊科技 (program)、 m2 ,於校內考試中數學及理科上考獲佳績,(phy chem ict 校內首三名,數學、m2 校內曾獲第一),文憑試中日文考獲A級,且待人親切友善、有耐性。
5年前
導師編號:25552
留言:
本人有教授不同的學習興趣班的經驗。如小一,二英文興趣班和小六數學拔尖班。現在亦在一間屯門的補習社擔住功課輔導班導師。一班約有8人。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