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1922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沙田 沙田中心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8:30PM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9233
留言:
現就讀加拿大York University Year2,曾任小班&私人補習教學導師教授數學,英語,中文,及普通話。對學生特別有耐性並會因應採用學生的最佳學習方式調較教學方式。任何時間可再議,也願意讓學生或家長隨時問問題。
6年前
導師編號:14769
留言:
你好,本人現於東華學院就讀,為護理系(學士學位)一年級生。本人為人細心,喜愛小朋友,有責任心,有心教導學生,亦會提供筆記/練習予學生,盡所能提升學生成績。 上年替兩名小五學生補習,現在 亦替一名小五學生補習,有補高小學生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24554
留言:
本人大學新聞與傳播學系畢業,全職教授鋼琴及補習學科有10年經驗,善長了解學生學習問題,利用相應學習技巧,協助學生提高學習較能,成績會因學習問題得以解決而提高。 覆蓋範疇:1-8 鋼琴及5級樂理、校際音樂節鋼琴組別、小學全科包括音樂、牧童笛及普通話科、中學企業概論、基本會計
6年前
導師編號:24553
留言:
星期一至五可8pm後開始, 星期六安排3pm後
6年前
導師編號:24572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校內考試成績優異,名列前茅。在中六考試中更獲得第一名,但由於本人還需應考DSE,只能在5月開始提供補習服務。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25148
留言:
本人香港理工大學專上學院健康學、地區名校(Band 1英中)畢業,現就讀護理系。有多年小學補習社及私人補習、中小學生功課輔導班及幼兒、小學生興趣班經驗!能夠與不同年紀的學生和諧愉快地相處,曾獲得不少學生及家長的好評。除小學全科補習外,亦能提供初中科學科補習,為有志於高中選修理科的學生打好根基!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