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1953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馬鞍山 馬鞍山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另有小四女補英文,中六畢業生都可,男導師,六:早上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4348
留言:
本導師有三年小學全科及初中補習經驗,耐心教導,因應同學的學習進度及需要以調整教學方式,以令到同學得到有效的學習環境,謝謝。
5年前
導師編號:24571
留言:
我是今屆2018年DSE考生。從小學六年班至中學中二期間,成績也處於低谷,學習好像總是力不從心,有心無力! 但是中二暑假以後,我尋找到一套適合自己的完美學習模式,令我的成績突飛猛進,全部科目由中一二排名30多飆升至頭五名,更在IGCSE國際考試中取得7A*3A的佳績,尤其在英國文學獲取98/100近滿分的成績。我希望能以過來人的身份,把最好的教育留給下一代,因為個人的成功並不足夠,能夠推己及人,推廣至社會層面,造福更多人,才是真真正正的成功、幸福。 主攻英文,通識,經濟,英國文學,以及小學生全科補習。 另外,本人亦能言善辯,曾在學校辯論比賽中獲得佳績,亦有參與全港模擬法庭比賽,全港調解比賽,中學生模擬立法會活動等等,全部獲得佳績並取得季軍及更佳的成績,能夠訓練孩子口語能力,以及清楚表達言辭。 本人十分有耐性,講心唔講金,在學校有超過三年參與為低年級課餘補習計劃,深知道現今學生對於什麼範疇一竅不通,並懂得對症下藥,保證因材施教,一針見血。 本人現在有四間英國大學法律學位的conditional offer,家長不用擔心學歷問題。 明白家長可能會認為學歷較高的老師能夠給予小孩更大
5年前
導師編號:22617
留言:
我是一個很有耐性,很有愛心的人!本人曾經幫助過中學生補習數學,而現時也有擔任小學功課輔導班導師,有相當豐富的補習經驗和教學經驗。本人現在就讀香港教育大學!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