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1957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將軍澳 日出康城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六:早上/下午,中文讀數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3432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城市大學科學及工程學院,測量系,擅長數理,有3.5年補習經驗,是一位有耐性的女導師。
6年前
導師編號:12199
留言:
本人現於香港教育大學修讀中國語文教育雙學位課程,有中小學教學經驗,在教育方面略有心得,在香港中學文憑試的中文/數學/通識中均取得5級的成績,其中中文科閱讀和寫作分卷更得到5**的優良表現。此外,更提供課外的額外查詢服務,學生或家長有任何疑問均可於開始上課後wtsapp/致電本人查詢,敬希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24566
留言:
本人為本屆dse考生,就讀於迦密主恩中學。本人細心,有耐性,掌握到學校老師出題的方向,了解到考試的題形,亦對每個課題有深入的認識。因此,本人絕對能教授足夠的考試技巧讓學生能輕鬆應試,又能確保學生能打穩基礎。最後,本人亦會盡力讓學生學懂以最快的方法完成有關課題,務求超越其他的學生,令成績更上一層樓。
6年前
導師編號:12468
留言:
香港大學Year3數學系。2015DSE,數學物理化學5*。3年數學專科私補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24567
留言:
本人就讀城市大學,現提供專業補習,教琴和游泳授課服務。 本人小提琴8級,現有三名學生,並於港澳信義會明道小學作小提琴興趣班導師。現有多名小提琴和補習學生,有筆記提供.
6年前
導師編號:24570
留言:
本人為香港城市大學市場學2年級生你好!本人有1年補習經驗 所有科目都攞到5以上既成績 現有4名學生分別小6 中一中三中五 我會針對佢地弱點作出不同教學方法 已幫助學生學習
6年前
導師編號:24246
留言:
本人對數學,對科學有濃厚的興趣。比起書本上刻板說一不二的教學,我更傾向與教導學生 有廣闊的想像力,以及 用理解的方式去學習數學。
6年前
導師編號:19402
留言:
本人就讀於港大工程系二年級,數學科及化學科奪5*,M2及物理奪5,有為中六學生補習的經驗。 本人用心教學,並有方法提升孩子學習動機及興趣,可提供練習,為孩子創造佳績,相信自己能夠勝任。 如有興趣,歡迎聯絡。
6年前
導師編號:24589
留言:
已報考jupas 喜歡小孩子 對教育有一種堅持 平日1300-1700要番兼職
6年前
導師編號:20132
留言: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