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1962
補習科目:
數學,化學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觀塘 順天邨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導師 (中文卷) 5:30PM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4570
留言:
本人為香港城市大學市場學2年級生你好!本人有1年補習經驗 所有科目都攞到5以上既成績 現有4名學生分別小6 中一中三中五 我會針對佢地弱點作出不同教學方法 已幫助學生學習
6年前
導師編號:24447
留言:
您好!本人畢業於英中學校,現就讀香港大學,各科成績均於中學名列前茅,修讀歷史、經濟及生物,可提供各類練習,望 閣下應允,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24571
留言:
我是今屆2018年DSE考生。從小學六年班至中學中二期間,成績也處於低谷,學習好像總是力不從心,有心無力! 但是中二暑假以後,我尋找到一套適合自己的完美學習模式,令我的成績突飛猛進,全部科目由中一二排名30多飆升至頭五名,更在IGCSE國際考試中取得7A*3A的佳績,尤其在英國文學獲取98/100近滿分的成績。我希望能以過來人的身份,把最好的教育留給下一代,因為個人的成功並不足夠,能夠推己及人,推廣至社會層面,造福更多人,才是真真正正的成功、幸福。 主攻英文,通識,經濟,英國文學,以及小學生全科補習。 另外,本人亦能言善辯,曾在學校辯論比賽中獲得佳績,亦有參與全港模擬法庭比賽,全港調解比賽,中學生模擬立法會活動等等,全部獲得佳績並取得季軍及更佳的成績,能夠訓練孩子口語能力,以及清楚表達言辭。 本人十分有耐性,講心唔講金,在學校有超過三年參與為低年級課餘補習計劃,深知道現今學生對於什麼範疇一竅不通,並懂得對症下藥,保證因材施教,一針見血。 本人現在有四間英國大學法律學位的conditional offer,家長不用擔心學歷問題。 明白家長可能會認為學歷較高的老師能夠給予小孩更大
6年前
導師編號:24498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為2018DSE應屆考生 就讀band1英文中學 於校內成績英文良好 校外英文模擬會考口試曾獲5*成績 亦有為幼稚園及小學生義工補習經驗 自製筆記及擬定工作紙,默書測驗題 批改作文等 星期一至五任何時間都能遷就及進行改動 而性格較主動健談 責任心強 務必準時 將來於大學修讀英文中學程度教育 對教學充滿熱誠 確認後一星期內能為您子女補習 因此懇請能給予機會 提升您子女的成績 在考試及未來道路更得心應手 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24618
留言:
本人於何文田BAND 1英文中學畢業F.1-6。現為香港中文大學Science學生。 在香港中學文憑試中的中英文口語分別考獲5*與及5**成績。此外,本人亦曾多次在校內外的English Debating Competiton與及English Public Speaking Contest取得優異成績,相信自己能清晰並有條理地方授課。 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望 貴家長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24545
留言:
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已有一年的補習經驗,有多名學生,有時亦會回母校教授師弟。本人亦在DSE考獲佳績,在數學一科取得5*的佳績。本人自認為具備耐性,能夠不辭勞苦地教授學生。
6年前
導師編號:24651
留言:
大家好,本人於2017年6月東區張祝珊英文中學畢業,現今於香港理工大學攻讀放射學(榮譽)理學士學位。在2017年中學文憑試中,本人數學獲得5**,物理、生物皆獲5*。價錢、時間、地點可再商議,視乎科目可提供筆記。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