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1963
補習科目:
生物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西灣河 鯉景灣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全職補習男/女導師,六:2-4PM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1556
留言:
本人是聖保羅男女中學畢業生,現為全職補習,勤奮及富責任感。於2003年畢業於香港大學修讀認知科學, 2005年擁有教育文憑(PGDE)資歷,2017年再於香港理工大學完成精神科護理學 (榮譽) 理學士學位課程,取得精神科註冊護士牌照。過往有超過十年私人補習及補習社小組補習經驗,本人過往學生均來自名校,例如La Salle, 聖保羅書院﹑聖保羅男女﹑高主教﹑聖貞德﹑華仁﹑庇理羅士﹑蘇浙﹑聖若瑟﹑聖保錄(銅鑼灣及跑馬地)﹑瑪莉曼﹑基灣﹑皇仁﹑英皇﹑民生﹑聖馬可﹑聖方濟書院﹑嘉諾撒聖方濟各(St. Francis\' Canossian)﹑聖類斯﹑福建(觀塘)﹑慈幼﹑呂明才﹑中華基金﹑劉永生﹑新法﹑聖貞德﹑聖心﹑培僑﹑張祝珊﹑黃隸珊﹑真道(中學部)﹑優才(楊殷有娣)﹑觀塘瑪利諾﹑何明華會督銀禧﹑張振興﹑婦女會﹑英華﹑華英﹑聖言﹑鄧肇堅﹑漢華﹑羅定邦﹑滬江維多利亞(南區)﹑德瑞國際﹑哈羅﹑蔡繼有﹑迦密主恩﹑耀中國際﹑ South Island﹑ 加拿大國際﹑American International School, 港大同學會(HKUGA), St Mary...亦有替國際學校補習IGCSE
6年前
導師編號:24357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24604
留言:
名校出身 理科成績優異 可以簡單易明比喻講解深奧化學生物原理和應試技巧
6年前
導師編號:24577
留言:
有多年補習經驗。曾就讀於東區名校,選修化學、生物,精通數理,語文科成績不俗,為人富責任感,有耐性。假如有幸獲賞識,定必盡我所能,輔助貴子弟獲取佳績,另外,本人兼會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在課堂上提供補充練習,以輔助教學之用。
6年前
導師編號:24845
留言:
本人於東區名校英文中學畢業,選修全理科,為2018年DSE考生。曾於香港理工大學高中數理比賽生物科中獲得最高的金獎。本人以香港大學生物醫學系作為大學首選學系。本人對教學相當有熱誠,有耐性,教學資源亦充足如past paper, mock paper及練習。對於生物科DSE非常熟悉,相當了解奪取高分的要訣。
5年前
導師編號:24892
留言:
你好!我是香港城市大學2017年畢業生,修讀巿場營銷學系。以往做學生時,有一至兩年上門私人補習經驗,教授過小四、小六和中二學生全科功課和溫習。我DSE生物科有Level 5。除了教授和幫助學生完全每天的功課,我也會為學生要應考的小測、默書和考試準備練習題目。我很有耐性,也很樂意與學生討論,是一個亦師亦友的小小補習姐姐!
5年前
導師編號:25345
留言:
你好,就讀皇仁舊生會中學中六級學生,是應屆畢業生。最主要是想授教中文,經濟,數學和生物。對以上科目有一定知識,並望可以在Dse中考獲中文4;經濟、生物5至5*,數學4。此外,在個人方面,有責任心,有耐性,令到學生可以更深入學習知識,並且有額外練習可以給予。若然有興趣,歡迎聯絡。
5年前
導師編號:25526
留言:
本人為今屆2018DSE畢業生,出身於地區名校,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有一年小六和中三全科補習經驗,更為中五學生補習英文和數學,而在校成績亦十分好,尤其是英,數,模擬考試更評估會考獲5**。另外,本人更有大量資源,筆記,試卷等,更有24小時全日問書服務,供學生和家長隨時隨地聯絡。本人的英語和普通話亦有不錯成績,英文方面,本人曾獲得多次朗誦節冠軍,普通話方面更有二级甲等的優越成績。
5年前
導師編號:25332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就讀於喇沙書院,高中修讀化學、生物以及BAFS,並對化學和生物學抱有熱誠,希望能夠從根本勾起學生對學科的興趣,配合適量練習和過往公開試試題,盡力照顧學生在學業上的需要。雖則DSE尚未放榜,但已取得倫敦大學學院(2017 QS全球大學排名第7)Biological Sciences的有條件取錄,學校亦預計本人將於DSE的所有科目取得第5级或以上的成績,其中化學科更預計取得5**
5年前
導師編號:25625
留言: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