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1965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埔 近 MTR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二四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男或女大專以上 二四:4PM(大埔MTR快餐店補),日:2PM(碗窰) 需能推動小朋友學習英文的興趣及引導他用正確方式學習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4300
留言:
本人曾為小學學生提供補習,有成績進步。
6年前
導師編號:24578
留言:
本人住在運頭塘村,即大埔火車站附近 本人是應屆DSE生 band1中學 英文成績不錯 曾考檢橋英文 可試堂 價錢可議
6年前
導師編號:24579
留言:
你好,我是就讀於Band1英文中學的應屆DSE考生。校內,英文獲得學科優異獎(即全級第一名);校外,在IELTS英文水準測試亦得到8.5/9的整體成績。在教學上,能透過小朋友有興趣的媒介和方式幫助其發展對學習英文的興趣,同時打好根基。可免費試堂,課後仍會隨時在WhatsApp上提供支援,只望幫助到您。
6年前
導師編號:16898
留言:
你好!我是香港中文大學數學及數學教育系學生,並於2016DSE數學科及數學延伸單元二部份獲取5**成績,化學為5, Best 5成績為27。本人亦曾在屯門區某補習社教小六,中二及中三學生數學及科學兩年。亦於沙田某名校擔任課後輔導班導師一職,亦有接英文及數學私補。現於粉嶺某補習社任小四,小六及中二導師一職。
6年前
導師編號:24670
留言:
本人於2018年完成文憑試,並於數學科及理科科目獲得理想成績,而本人亦期望在畢業後能從事補習導師或老師等教育性行業,期望在假期中能夠從補習中獲取經驗同時能夠把個人知識帶給同學,本人性格樂觀積極細心希望可以獲取機會。
6年前
導師編號:24679
留言:
家長你好,我是2018年的文憑試考生,就讀大埔一所英文中學,選修地理和會計。英國語文科一直在學校保持一定的成績,另外,我也經常參與教會及社區中心義教服務,對於教學滿腔熱誠,並且有一定的累積經驗。我更希望在未來投身教育行業,希望家長能相信我的能力,讓我能好好教導學生,幫助他們學習更多,而且提升成績。
5年前
導師編號:24898
留言:
應考2018年文憑試,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王肇枝中學)。於中六考試考取全級首15名,及於ielts考取7.5分。本人會耐心,熱心及盡力教授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25020
留言:
本人就讀天主教母佑會蕭明中學,是地區名女校(英文中學),修讀中國文學和經濟。本人對中英雙語有深厚的基礎,能夠清楚地向學生講解課本上的內容和解答生的疑難。
5年前
導師編號:25072
留言:
雖然本人為應屆DSE考生,但就讀BAND1傳統英中名校,英文基礎良好。小學就讀大埔區內中文小學,升中後花半年填補小學英語的漏洞,成功進步50名,如今英文預計取得5*至5**的佳績。相信我能以自身經驗、筆記及練習推動貴子弟學習英文,鞏固文法及介紹不同文體,使貴子弟在考試和將來升中得心應手。
5年前
導師編號:25118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道教聯合會鄧顯紀念中學,屬於全港頭十位的中學,今年完成 2018 DSE。 校內成績優異,高中期間成績一直處於首十名以內,各科目均有取得第一的成績, 尤其是英文及地理。 本人對於幫助不同學生十分有熱誠以及願意耐心地解決疑難。 本人過去亦有參與不少帶領小學生交流的活動,對於與小朋友相處沒有問題。 可以上門補習。 現尋找學生 對象: P1-F4 科目: 英文、LS、Biology、Geography 小學普通話外全科均可 地點: 北區為主 價錢: 可議
5年前
導師編號:24752
留言:
本人於香港教育大學教育學位畢業,有數年教授小一適應課程經驗、及不同的學校教學經驗。本人對學生有耐心、能關顧不同學習需要,善用不同教學策略促進學生學習。
5年前
導師編號:25210
留言:
曾幫補患讀寫障礙及不定性的學生,我会願意花更多的耐性去教導。一名補習老師不只局限於他有多高的学歷,最重要是有方法及技巧讓学生在補習過程中吸收並在考試中發揮該有的水準,針对学生弱点再進行指導,而不是盲目將教師自己深奧的知識傳授予学生。 本人会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教好每一位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25260
留言:
本人現在讀大學會計及金融, 大學四年級,曾經有五年的補習經驗, 公開考試數學5,ECON 5,BAFS 5
5年前
導師編號:25444
留言:
I am a private English tutor for both primary and secondary school students with 5** in both HKDSE English reading and speaking. My lessons are fun, interactive and useful with exam skills. I can teach well given my background studying in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ready hired by two English learning center as Native Englsih Teacher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