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1969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鴨利洲 海怡半島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三四五六)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學生19歲現讀特殊學校(約中三程度),另有中三弟弟一齊補,主力補家姐,三四五:6PM開始,六:早上,全職補習導師,男女都可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4571
留言:
我是今屆2018年DSE考生。從小學六年班至中學中二期間,成績也處於低谷,學習好像總是力不從心,有心無力! 但是中二暑假以後,我尋找到一套適合自己的完美學習模式,令我的成績突飛猛進,全部科目由中一二排名30多飆升至頭五名,更在IGCSE國際考試中取得7A*3A的佳績,尤其在英國文學獲取98/100近滿分的成績。我希望能以過來人的身份,把最好的教育留給下一代,因為個人的成功並不足夠,能夠推己及人,推廣至社會層面,造福更多人,才是真真正正的成功、幸福。 主攻英文,通識,經濟,英國文學,以及小學生全科補習。 另外,本人亦能言善辯,曾在學校辯論比賽中獲得佳績,亦有參與全港模擬法庭比賽,全港調解比賽,中學生模擬立法會活動等等,全部獲得佳績並取得季軍及更佳的成績,能夠訓練孩子口語能力,以及清楚表達言辭。 本人十分有耐性,講心唔講金,在學校有超過三年參與為低年級課餘補習計劃,深知道現今學生對於什麼範疇一竅不通,並懂得對症下藥,保證因材施教,一針見血。 本人現在有四間英國大學法律學位的conditional offer,家長不用擔心學歷問題。 明白家長可能會認為學歷較高的老師能夠給予小孩更大
6年前
導師編號:24488
留言:
Hello everyone! My name is Jen and I look forward to working with you. I’m glad you’ve decided to give yourself support to prepare for your studies and upcoming examinations. I’m dedicated to helping you achieve your goals. To give you a little bit of information on me, I grew up in Vancouver, Canada, therefore I am a native English speaker. I studied in Hong Kong for several years during middle school at Sacred Heart Canossian College (band 1), and then attended high school at Princeton High Sc
6年前
導師編號:24715
留言:
本人已有數年補習經驗,主要替中一至中六學生補習,可提供筆記,擅長幫成績稍遜的學生補底,讓他們盡快追回進度。本人為護理系畢業生,有責任心、有耐性、守時,並會根據學生程度調整教學進度。
6年前
導師編號:24829
留言:
大家好!我是應屆中六畢業生。我認為補習應注重學生與老師的良好溝通,我會因應學生對學科的認知程度再調整我教學的方式,因材施教。並建立亦師亦友的關係,讓學生以最佳狀態學習。本人曾有補習數學的經驗,有一定的掌握。
5年前
導師編號:24782
留言:
你好,本人就讀band 1名校,是2018DSE考生。本人性格開朗和健談,適合與小朋友相處,在教導小朋友的時候,更是有耐性,希望學生能夠在愉快的環境學習,我亦能夠幫助學生解決學業上的困難。另外,我能夠幫助學生時間管理的方面,讓他們能夠在學業上有更有效率的安排。與此同時,本人亦曾在不少的朗誦比賽獲獎無數,能夠同時幫助學生在校外成績更上一層樓!
5年前
導師編號:25401
留言:
我是拔萃女書院DGS的畢業生,英文是我的強項。我現在於兩所小型補習社擔任導師,富有工作經驗,非常了解教導學生的方法。本人細心有耐性,即使學生有疑惑,我也會逐一解釋,確保他們真的清楚明白。此外,我會為學生提供筆記和練習,每堂會安排功課,鞏固所學。祝家長生活愉快,同學學業進步!希望您們會選擇本人作為補習導師,給予我一個機會。
5年前
導師編號:25413
留言:
I was the head prefect at St. Paul's Co-educational College. I just finished DSE so I am quite free to help fellow students. As I understand how stressful it can be to study under Hong Kong's tedious education system, I am willing to give my best in teaching, so as to possibly relieve some burden off students' shoulders. It would be great to witness a student's improvement. I will guide students patiently step-by-step, and I can provide notes and exercises to foster better understanding of the s
5年前
導師編號:25454
留言:
我是應屆文憑試考生,本人可以即時開始補習,我份人善良,直接,很有耐心和責任感,相信能令貴子女的成績更加進步,我期待可以幫貴子女補習,如貴子女或家長對課本中或功課中有疑問可以what’s app本人,課堂後也會回覆和解答。謝謝!
5年前
導師編號:25515
留言:
中學就讀英文傳統名校 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