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1990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生物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葵涌 公眾地方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平日:5PM後,六:全日,中文讀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4715
留言:
本人已有數年補習經驗,主要替中一至中六學生補習,可提供筆記,擅長幫成績稍遜的學生補底,讓他們盡快追回進度。本人為護理系畢業生,有責任心、有耐性、守時,並會根據學生程度調整教學進度。
5年前
導師編號:7437
留言:
本人在2015DSE 數學取得5(中文修讀) 化學取得5星(中文修讀) 生物取得5星(中文修讀)
5年前
導師編號:24850
留言:
本人於沙田區BAND 1英中沙田官立中學畢業F.1-5和東涌國際化學校港青基信書院(F.6-7。為英國大學University of Bristol和University of Glasgow學生, 正在攻讀碩士。 在英國生活和工作超過6年。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5年前
導師編號:25097
留言:
你好,本人於傳統名校中文中學培正中學(band 1A)畢業,於校內成績優異,校內選修理科,亦修讀M1,深諳數理思維。 本人初中在大陸名校就讀,在大陸時候,參加過各式的競賽。明白如何讓同學產生對數學的觸覺,我一向深信數學絕非只靠天份,後天的興趣和練習才是最最重要的,如何同學對數學有所抵觸,我相信能夠通過我的自身經驗引導,讓他們愛上數學學習。深諳學習技巧,用中文教導數學完全沒有問題。高中在香港傳統名校就讀,深知應試技巧的重要性。本人對於學習的方法具有詳細的心細,甚至學習過思維訓練等,希望能幫到同學。本人能夠自備教材,自製各科筆記,校內練習,pastpaper,mock paper,等補充練習,務求照顧不同程度的學生,以自身經驗激發同學自主學習。 生物方面,本人校內評級均獲A級,dse預估成績5星,本人亦是用中文修讀,有大量的pastpaper,校內試卷等等可提供,更有自己整理的每課筆記精讀等等。
5年前
導師編號:25244
留言:
我今年中六,為2018DSE考生。真的很喜歡把學生教好的過程,懇請給我機會。 中小學讀德望、St Mary’s 皆英文學校,英文根基紮實。校內中文、英文成績平均高於5級。英文方面,我的強項是spot out grammatical mistakes,因此,檢查功課、糾正grammar皆有信心。 數學方面亦於校內成績優異,DSE成績predict 5級,因剛考完公開試所有數學技巧記憶尤新、透切。較主張從根本帶領學生探討問題,而非盲目不斷做練習,能從基礎及考試需求教導同學如何往正確的方向思考。希望幫到同學真正了解所考的課題。
5年前
導師編號:25221
留言:
本人現時就讀香港中文大學,主修護理學。為人有耐性同性格率直,中文中學畢業,數學公開試成績為5,生物為5。學習傾向於非壓力教學,而是學會調整不同時期的期望落差。考試固然講求技巧但是都需要調整良好的心態作答才可事半功倍。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