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1998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鴨脷洲 海怡半島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二三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大學畢業以上女導師,一:3:30-5PM/7:30PM後,二四:5:30-8PM,三:4:30-8PM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4488
留言:
Nice to meet you! My name is Jen and I look forward to working with you. I’m glad you’ve decided to give yourself support to prepare for your studies and upcoming examinations. I’m dedicated to helping you achieve your goals. To give you a little bit of information on me, I grew up in Vancouver, Canada, therefore I am a native English speaker. I studied in Hong Kong for several years during middle school at Sacred Heart Canossian College (band 1), and then attended high school at Princeton
6年前
導師編號:23864
留言:
I am graduated from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with the Bachelor in English for Professional Communication. With years of tutoring experience, I am patient and confident in helping students improve academically and mentally.
6年前
導師編號:24452
留言:
本人是全職補習女導師,成熟丶耐心丶富經驗丶時間穩定,理工大學修畢建築學,曾攻讀碩士課程,也曾在香港大機構服務多年。本人親自培育子女成長,子女就讀名校,品學兼優,熱愛學習,勤學上進,目標清晰,故本人明白家長育兒之心境,希望能幫助和栽培 貴子女熱愛學習,奮發上進和穩步成長。此外,本人亦有15年私人補習經驗:啟發幼兒和小學生全科,且幫助學生閱讀和寫作,學生成績優異,屢獲學業和寫作比賽獎項。本人又可指導學生練習鋼琴,喜愛音樂,考試獲取優異的成績;並可幫助有需要的學童進行家居言語治療訓練,書寫方面職業治療訓練和幼兒認知訓練等。
6年前
導師編號:23786
留言:
本人曾就讀皇仁書院,畢業於澳洲國立大學,主修會計以及金融,主力補英文,數學,會計及經濟,操流利英文及普通話,彈性時間,可配合學生和家長需要,具備耐性和責任感,能提供有效方法提升學習效率,並以釐清概念。
6年前
導師編號:24660
留言:
hey...I am nana...have ten years working experience.I am English tutor.please contact me thank ypu
6年前
導師編號:25244
留言:
我今年中六,為2018DSE考生。真的很喜歡把學生教好的過程,懇請給我機會。 中小學讀德望、St Mary’s 皆英文學校,英文根基紮實。校內中文、英文成績平均高於5級。英文方面,我的強項是spot out grammatical mistakes,因此,檢查功課、糾正grammar皆有信心。 數學方面亦於校內成績優異,DSE成績predict 5級,因剛考完公開試所有數學技巧記憶尤新、透切。較主張從根本帶領學生探討問題,而非盲目不斷做練習,能從基礎及考試需求教導同學如何往正確的方向思考。希望幫到同學真正了解所考的課題。
5年前
導師編號:17021
留言:
本人畢業於聖若瑟書院 .現在在英國就讀職業治療。我在中六獲得學校頒發最佳進步獎,明白一些進步的竅門.如你在學校成績不太好,不妨找我幫您.其實無論有沒人在旁指點迷津也好,最重要是自己的心態.學海無涯,唯勤是岸,加油!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