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導師PROFILE

下一補習個案
補習導師編號:
16764
補習導師名字:
JONATHAN47歲(男)
自我介紹:
自1993年升讀中六後起已投身此一極具意義的工作。在學時獲傑出領袖生(1993年)及擔任「大哥哥計劃」副總幹事(93-95)。港大文學院榮譽畢業生(1998), 主修歷史經濟。中學畢業於港島區著名中學- 聖保羅書院, 逾十載夜中學任教經驗(中四及中五西史、經濟科, 98-09年), 及國際學校教學行政經驗(07-09年)。現任九龍灣區教育中心合伙人兼課程總監(小學、初中及高中文科部: 2008年9月至今) 廿年來一直緊貼各級中小學的課程變化、深明學生在不同年紀、階段、科目的學習困難,針對個人專長,提供最具效率的改善成績方法,使學生不僅取得進步,更重要的是提升學習興趣, 建立起有必勝於無的自覺性及自律性! 有幸在不同的在學階段遇上用心教導, 擅於啟發學生思維的良師,故在完成學業後一直盡心盡力,在不同的環境下, 盡力協助需要幫忙的學生,務求減輕家長們在日間繁重的工作壓力下的後顧之憂! 此外,非常歡迎於非上門補習時段與家長見面或電聯, 詳談或交流關於其子弟的學習狀況,及其他相關問題。相信此點並非每一個只以賺取學費為先, 或只視補習為一份增加收入的兼職者可以, 或願意做到! 簡言之,投入、專注、用心, 就是本人作為全職導師的宗旨! 近年及現時主要學生來自: 小學: 軒尼詩道官立(p.6), 保良局陳守仁(p.3, p.4)、跑馬地寶血(p.2 x 2)、華仁(p.2, p.5)、聖彼得(p.1,4)、瑪利曼(P.5)、德信(P.3) 中學: 新加坡國際學校(Grade 11), 耀中國際學校(Grade 8), 弘立國際學校(Grade 11), 中國婦女會中學(英中, F.1-2), 浸信會呂明才(英中, F.1-F.5), 真光女書院(英中, F.2), 聖伯多祿中學(英中, F.5)、慈幼(F.3, F.5)、保良局顏寶鈴(英中, F.2)、男拔(F.2, F.4)、九龍華仁(F.4) 九龍民生(F.1-3)、協恩(F.2) 另具自2014年初起持續教授成年自修生及假期時回港的海外留學生(英國初中全科及加拿大大學經濟科)經驗 最長時間跟隨的補習學生: 由小五至中五 (93-00年)
補習經驗:
15 年
最高學歷:
已完成 大學(學位)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公開考試成績:
高考
中文:A
英文:C
中國文學:C
經濟:C
歷史:B
中國歷史:B
會考
中文:A
英文卷B:C
數學:D
生物:C
中國歷史:A
歷史:B
經濟:B
最高教授級別:
中六或以上
外語/樂器:
15 年教授 英文 (中級 ) 經驗
授課星期:
授課地區:
港島區:
中半山 薄扶林 中上環 西環 灣仔
銅鑼灣 跑馬地 鰂魚涌/太古城 北角 筲箕灣/西灣河
柴灣/小西灣 香港仔 鴨利洲 赤柱
九龍區:
藍田/油塘 秀茂坪 觀塘 牛頭角/九龍灣 彩虹/牛池灣
慈雲山/黃大仙 鑽石山/新蒲崗 樂富 九龍塘 石硤尾
何文田 九龍城 土瓜灣 紅磡 油麻地
佐敦/柯士甸 尖沙咀 旺角 太子/大角咀 深水埗
長沙灣 荔枝角 美孚 九龍站
新界區:
將軍澳 西貢 荃灣 青衣 葵涌/葵芳
荔景站 大圍 沙田 小瀝源 火炭
馬鞍山 大埔 粉嶺 上水 元朗
天水圍 青龍頭 深井 馬灣 東涌
長洲        

*灰格為可授課地區

導師資料最後更新: 6年前


家長如欲指定導師,請先記錄導師編號,再在此統 一登記。登記後自會有職員與閣下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