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4594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沙田 近MTR 公眾地方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五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4:30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9166
留言:
本人來自香港浸會大學BBA ,DSE就讀英文學校,在高中選修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主要擅長於數學和BAFS。對待小朋友有耐性,有禮守時,有責任心,樂於助人,希望能夠幫助學生進步。亦可提供額外練習。有意可以聯絡我,謝謝。
5年前
導師編號:25571
留言:
我在IELTS 考獲7,在閱讀及聆聽分別考獲8.0以及7.5,而在DSE 説話考獲5*。 在1年授考經驗,我個人認為沒有不聰明的學生,只有沒有找到自己的學習方法的學生們。我會為每位學生訂立短期目標,以至製定適合該學生的課程。 我現有2名學生,兩位均在英文有明顯進步。 本人現正修讀護理,有耐性,有責任心。
5年前
導師編號:28657
留言:
本人性格開朗 容易相處,健談而且好動,對學生有要求。擅長於英文語文及運動,目標是希望幫助學生改善學習上嘅困難,並且幫助學生容易學習。
5年前
導師編號:28502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19905
留言:
本人是2017DSE考生,成績如下: 中 5 英 5 數 5 通 5* BAFS 4 我於英文中學讀書,多年成績一直在上遊。中四時已為親人的兒女補習全科一年,有經驗如何吸引兒童學習,提升其專注力與學習興趣。我的教學方針為賞罰分明、軟硬兼施。兒童天性愛獎勵而怕懲罰,兩者兼備自能提升效能。我相信「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故我堅持持續學習,不斷吸收。在對待學生和自己審視時,我都會重視這點。故我保證,若向我提出改善空間,我定會側耳傾聽,努力改善自己。
5年前
導師編號:28829
留言:
Hello 我係Claudia 以前就讀band1英中 現在就讀幼兒教育學系 有補習經驗及在playgroup當TA 而在dse亦獲得不錯的成績 本人有耐心 亦能提供教材 希望您們能夠選上我當補習老師
5年前
導師編號:21410
留言:
你好,本人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亦有多年中小學的私人補習經驗,會針對學生的弱點為學生提供適當的額外的補充練習。
5年前
導師編號:20122
留言:
本人畢業於屯門區順德聯誼總會譚伯羽中學,是2017年DSE考生,中文科及英文科校內成績優異,此兩科更在文憑試中考獲5*成績--中文:5*/5/5**/5,英文:5**/5/5**/5*。就讀中文大學英文教育。本人品行良好,守時盡責,曾獲校內操行獎及傑出學生,有信心能因材施教,提升學生校內,甚至公開試成績。
5年前
導師編號:25683
留言:
現就讀中文大學二年級,主修金融科技,曾在現代小學士擔任導師,有相當的補習經驗。我是2017DSE考生,因此熟悉近年考試需要,以及考生常犯錯誤,還有大量練習和筆記提供,確保能夠為即將考試的學生帶來最適切的幫助。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