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4645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旺角 海富苑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7:30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5342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19641
留言:
本人為2017dse考生,就讀band1英中,修讀理科,善於教授數學,在dse中m1取得5**,數學取得5*,英文取得5,在數學和m1校內試名列前茅,也在英文科取得優異成績 另外,我亦可以提供小學全科補習服務 我將會耐心教導,務求令學生顯著進步,謝謝
5年前
導師編號:25313
留言:
導師在迦密中學畢業,正於香港大學修讀工程系。中學時修讀物理、生物及M2。當中數學獲5*,而物理獲5。導師有耐性教導學生,有教導中小學及學習障礙的學生。學生可於課後問問題。上課時間亦可遷就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21250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28881
留言:
I am graduated from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and I studied biochemistry and microbiology. I have been studied in the UK since A level. Currently, I worked as a laboratory technician.
5年前
導師編號:28502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28899
留言:
就讀香港城市大學數學系,有指導數學經驗,而且有耐性,學生可在課後於whatsapp 發問
5年前
導師編號:28905
留言:
本人是理工大學一年級生,主修會計,有一年幫師弟師妹教授功課的經驗,而且本人細心,對小朋友有耐性。本人中學文憑試的中文和通識都獲5級,而且對數學也十分有信心,希望獲家長賞析。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