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4655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東涌 迎東邨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26歲以上有經驗女導師 ,平日:7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8905
留言:
本人是理工大學一年級生,主修會計,有一年幫師弟師妹教授功課的經驗,而且本人細心,對小朋友有耐性。而且本人同時亦居住在迎東邨,補習時間彈性。本人中學文憑試的中文和通識都獲5級,而且對數學也十分有信心,希望獲家長賞析。
5年前
導師編號:24646
留言:
本人住在東涌逸東邨,地點方便。有補習經驗,有耐心,重視學生能否理解,且曾為瑪利曼英文小學的學生補習。在家有教弟弟功課及溫習,全級第二名。會提供自製題目教導學生。喜歡小朋友,善於溝通。
5年前
導師編號:25683
留言:
現就讀中文大學二年級,主修金融科技,曾在現代小學士擔任導師,有相當的補習經驗。我是2017DSE考生,因此熟悉近年考試需要,以及考生常犯錯誤,還有大量練習和筆記提供,確保能夠為即將考試的學生帶來最適切的幫助。
5年前
導師編號:30519
留言:
本人為註冊女教師,曾任教小學數學,多年中小學補習經驗。26歲以上,耐心,講解清晰,著重學生的理解;喜歡與兒童溝通。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