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4751
補習科目:
全科,英文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觀塘 秀茂坪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日)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11A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7754
留言:
本人係女導師 現在屬於F5升F6嘅學生 2019年dse考生 我屬於有耐性的人 會盡力去教學生 曾有多次為小學生補習 並有良好的跟功課經驗 也會向學生複習功課 有吾明一定會教到識!另外英文在校的成績也不錯。而且課後亦可隨時再wts問問題l
5年前
導師編號:28639
留言:
本人屬於男導師,現就讀中六是2019dse考生。我是個對小朋友有耐性的人,曾有多次為小學生補習的經驗,強項是數學,在校內成績不錯。會主力為學生複習功課並教導新知識,並且可以在課後wts問問題!
5年前
導師編號:28236
留言:
本人現就讀嶺南大學社會科學系。有超過5年補習經驗,能了解不同能力學生的需要。
5年前
導師編號:28927
留言:
I’m Alice, currently studying in the Open University in Hong Kong. I am available on weekdays evening n weekends morning. I’ve been teaching my neighbor’s daughter for an year.
5年前
導師編號:23344
留言:
2013年科技大學畢業,會考27分,高考2A2B.已擁有超過6 年的補習經驗,適合用互動方式提供學習幫助和能力提升,特別是數學和英語,會自備課題和筆記。適當時會有鼓勵和獎勵!
5年前
導師編號:28954
留言:
本人是來自理工大學的三年級生。現正修讀中文及雙語學系。副修日語。 擅長的科目是語文。本人在2016年中學文憑試當中英國語文取得5*佳績,中文作文亦取獲5**佳績。 除了廣東話和英語,本人亦能說流利的普通話和日語。 日語方面,本人已於今年考獲日本語能力檢定試JLPT的最高等級(N1),並有五年的學習經驗。 教學經驗方面,本人曾兼職擔任到校及補習社的功課輔導師,熱心於教學。 除了語文科目,本人在其他科目也獲取了4的成績。
5年前
導師編號:25626
留言:
我叫黃靖恩,今年二十歲。就讀副學士課程,就讀市場學。 曾任職現代教育和其他補習社老師,有相對的經驗,能教育小學生。 我亦希望把這件是告訴其他人,如果看到被教的小朋友有進步,我會很有成功感。
5年前
導師編號:28115
留言:
今年二十二歲,現就讀測量系,也曾就讀過英文系。 曾任職現代教育代課導師和私人補習經驗一年,有相關的經驗。 熱心教學,會因應學生程度設計練習幫助學生。 以令學生學習終身受用之知識為目標教學。
5年前
導師編號:24892
留言:
我是香港城市大學2017年畢業生,修讀巿場營銷學系。以往做學生時,有一至兩年上門私人補習經驗,教授過小四、小六和中二學生全科功課和溫習。我現在亦有幫一位中四女生和一位K3女生補英文。除了教授和幫助學生完全每天的功課,我也會為學生要應考的小測、默書和考試準備練習題目。我很有耐性,也很樂意與學生討論,是一個亦師亦友的小小補習姐姐!
5年前
導師編號:30491
留言:
我正就讀於嶺南大學中文系二年級,中文科目及中國歷史科於文憑試取得5等級,曾經在補習社兼職,主要教導中小學生全科,有耐性並且會細心教導學生,有信心能夠好好教導小三學生,有意請聯絡。謝謝!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