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4810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元朗 朗景臺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六:10-11:30A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8040
留言:
本人於2017年畢業於溫哥華著名學府英屬哥倫比亞大學(ubc), 以一級榮譽成績畢業( c gpa above 3.8),亦於最近的國際英語水平測試(ielts) 考獲7.5 分(滿分為9) . 本人曾於小學擔任英文科教學助理, 現職中學英文科教學助理, 擁有中小學的教學經驗, 能為不同程度的學生制定具針對性的教學方法, 並可提供大量練習和筆記, 令學生掌握考試技巧。 此外, 本人會著重教授學生分析英語文章的文法,用字以及寫作手法, 培養學生閱讀英文之興趣和習慣,令學生將來能夠自學。如學生有需要,可於課外時間whatsapp 問功課 (不另設收費) *已通過性罪行定罪紀錄查核
5年前
導師編號:28977
留言:
本人於元朗區BAND 1英中元朗商會中學畢業(F.1-6)。現為香港教育大學幼兒教育學系學生。本人對小朋友充滿耐性會非常細心,亦很關心小朋友的成長。本人有信心勝任和令學生成績進步。敬請考慮。
5年前
導師編號:28938
留言:
本人是2018DSE考生,現主修中文系。曾於英文會話考獲5,中文整體水平5, 分別於寫作考獲5**、綜合考獲5的佳績。 在通識教育以及英語能力亦有不錯表現。 同時掌握大量考試技巧和資源,並有大量根據個人補習經驗整合過的應試筆記。保證學生能充分吸收課程綱要,從而提升考試成績。 另外,本人亦能因應學生及家長需求,提供多樣化的教學模式,包括一對一會話訓練、英語影音聆聽、實操限時做卷等等。亦能因應教學進度及學生表現規劃合理的課程內容與時間表,務求令家長能夠貼近學生的學習情況。 本人更將提供大量已經整合的筆記,供學生參閲。本人亦會耐心地與學生講解,因材施教,給予適當而貼心的指點,使學生有最完善的學習體驗。
5年前
導師編號:30475
留言:
你好:) 我是英國頂尖大學UCL的碩士畢業生,以優異成績(Distinction)畢業,現職城市規劃。我為人友善,對小朋友非常有耐心,曾兼職幼兒園跆拳道助教和中學補習,深受學生喜愛。我擅長理解分析、歸納總結、計算及公文寫作,尤擅中文科(閱讀、聆聽及綜合卷均或5*或5**),英文(IELTS Reading and Listen scored 8, and did my master degree in UK),及通識(5*)。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