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4811
補習科目:
全科,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天水圍 俊宏軒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4堂 (星期一二三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有經驗 平日:7:30PM,六日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8722
留言:
您好!我係女導師,現就讀公開大學護理系二年級,為人有耐性、愛心及具有責任感,定會竭盡所能把所學的知識傳遞給學生,解答學生學業上的困難。
5年前
導師編號:28960
留言:
嶺南大學工商管理Year1 學生。在HKDSE中文,英文,數學,經濟及地理考到Level 4成績。自小有學普通話,因此操流利普通話。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5年前
導師編號:28971
留言:
你好,我是林漪晴。畢業於天水圍官立中學。現在就讀明愛專上學院,是社工系學生。我比較有耐性,容易和小朋友相處。希望有機會為你的孩子補習。
5年前
導師編號:28977
留言:
本人於元朗區BAND 1英中元朗商會中學畢業(F.1-6)。現為香港教育大學幼兒教育學系學生。本人對小朋友充滿耐性會非常細心,亦很關心小朋友的成長。本人有信心勝任和令學生成績進步。敬請考慮。
5年前
導師編號:28806
留言:
很多小學生都只是背誦內容,並不理解當中意思。例如學習英文時又只能串字不會讀又或不懂拆字串字,因此在學習上十分困難。一對一的補點能夠貼心了解小朋友的弱點。本人有兩年小學生補習及外國匯報經驗,希望我能以我學習的經驗幫助小朋友。如有需要可額外提供教材及練習,並可提供問書服務。
5年前
導師編號:28933
留言:
香港中文大學數學系畢業 男導師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