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4812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土瓜灣 半山壹號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四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導師 要 CU 或 HKU 畢業 一四五4-6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5883
留言:
你好,本人於九龍區英文中學畢業,現於理工大學就讀市場學三年級。因中學有不同國藉人士,因此習慣與外藉人士溝通,能操流利英語。我一向喜歡與小朋友相處,加上過往補習經驗,相信會為我的教學質素帶來優勢。
5年前
導師編號:27754
留言:
本人係女導師 現在屬於F5升F6嘅學生 2019年dse考生 我屬於有耐性的人 會盡力去教學生 曾有多次為小學生補習 並有良好的跟功課經驗 也會向學生複習功課 有吾明一定會教到識!另外英文在校的成績也不錯。而且課後亦可隨時再wts問問題l
5年前
導師編號:25683
留言:
現就讀中文大學二年級,主修金融科技,曾在現代小學士擔任導師,有相當的補習經驗。我是2017DSE考生,因此熟悉近年考試需要,以及考生常犯錯誤,還有大量練習和筆記提供,確保能夠為即將考試的學生帶來最適切的幫助。
5年前
導師編號:30542
留言:
本人中學會考成績未如理想,進入了ive 土木工程,開始懂得讀書技巧,以最少時間學懂,換取最大回報。 在ive 土木工程高級文憑中,以優異成績畢業升讀香港理工大學土木工程學士學位。並於2018年畢業。現為助理岩土工程師。 有3-4年補習經驗,由於曾經是成績差的學生,所以更明白怎樣教、怎樣學,才是正確。
5年前
導師編號:28347
留言:
本人是護理系二年級的學生,曾有於社區中心負責功課輔導班的經驗,現和小學生私補,居住何文田,有耐心和細心指導學生和解答功課問題,誠望家長予以考慮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