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4831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藍田 麗港城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三)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導師 5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8866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28998
留言:
本人於北區BAND 1英中田家炳中學畢業(F.1-6)。現為香港城市大學Information System 學生。 在DSE的數學、地理都有5級成績。 本人學習數學時 能理解不同公式 及 以最快速度完成題目,亦了解不同學生的需要,提供合符學生程度的練習 及有定期測驗,希望學生在短期內有明顯進步。
5年前
導師編號:27529
留言:
六年經驗 港大工學 數理專才 本人為香港大學土木工程生,擁有逾六年補習經驗,曾教授小學生及不同Banding中學生,當中包括一對一及小組補習,經驗豐富 加上數理科目成績優越,Mathematics, Physics 以至於中文會話,皆考獲5**佳績(Mc考獲滿分),能力值得肯定, 加上有自製筆記及實戰考卷講解抽象概念及應試技巧,相當不論拔尖補底都會有可觀成效 現只接受小組補習 ,歡迎學生邀請同學加入 1:2 150/HR 1:3 120/HR 1:4 100/HR 1:5 80/HR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