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導師PROFILE

下一補習個案
補習導師編號:
21431
補習導師名字:
marco28歲(男)
自我介紹:
本人就讀中華基金中學,是地區名校(英文中學Band1),我修讀中國歷史歷史地理,在校內排名全級頭20,本人對考試的題型和技巧十分熟悉,了解題目,並有一套獨特的論點思考方式,提導學生作出修正,達至老師高分的標準。本人對於中英雙語有深厚的基礎,能清楚向學生講解課本內容並解答學生難題,令學生獲取佳績。本人亦有五年教導小學生和中學生的經驗,富有耐心和和熱誠,懂得如何提升學生的專注力,投入于學習之中,彌補學校課堂上的不足之處,使學生減低對學習的抗拒程度。本人現有數名學生,分別來自Band 1 名校及Band 2學生,如民生書院、基孝中學、中華基金中學等,口碑良好。我曾到三所中學教導中一至中四學生英文,數學的課程。 至於文憑試成績上,英文考獲level 5,中文數學均考獲level 4, DSE Best521,在英文閱讀,寫作卷及口試部份考獲level 5的成績,因此對教導數學英文有信心。我是香港浸會大學畢業生,我有責任感,承諾會用心教導學生,昐您能給予我一個教導的機會。敬請考慮!
補習經驗:
5 年
最高學歷:
已完成 大學(學位)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公開考試成績:
DSE
中文:4
英文:5
數學:4
歷史:4
地理:4
最高教授級別:
中三
外語/樂器:
授課星期:
授課地區:
港島區:
中半山 薄扶林 中上環 西環 灣仔
銅鑼灣 跑馬地 鰂魚涌/太古城 北角 筲箕灣/西灣河
柴灣/小西灣 香港仔 鴨利洲 赤柱
九龍區:
藍田/油塘 秀茂坪 觀塘 牛頭角/九龍灣 彩虹/牛池灣
慈雲山/黃大仙 鑽石山/新蒲崗 樂富 九龍塘 石硤尾
何文田 九龍城 土瓜灣 紅磡 油麻地
佐敦/柯士甸 尖沙咀 旺角 太子/大角咀 深水埗
長沙灣 荔枝角 美孚 九龍站
新界區:
將軍澳 西貢 荃灣 青衣 葵涌/葵芳
荔景站 大圍 沙田 小瀝源 火炭
馬鞍山 大埔 粉嶺 上水 元朗
天水圍 青龍頭 深井 馬灣 東涌
長洲        

*灰格為可授課地區

導師資料最後更新: 4年前


家長如欲指定導師,請先記錄導師編號,再在此統 一登記。登記後自會有職員與閣下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