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6357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沙田 廣林苑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二三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二三:5-8pm,六:10am-2pm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9996
留言:
Band1中學畢業,高中選修中國歷史及倫理與宗教科。正就讀香港教育大學。 三年前開始在教會負責初中培訓課程,並在其中負責課程設計以及「落水」親自教授中英文及數學應試及面試技巧。 高中中國歷史成績達全級首五名。
6年前
導師編號:17385
留言:
本人為2017文憑試考試生,於英文中學有中上成績,緊貼最新考試模式。本人亦於教會及基督少年軍具與青少年相處及教學經驗,喜歡與小朋友溝通,並希望盡力把自己所學傳予比自己年紀較輕的學生,較希望教英數通及高中經濟及歴史。歡迎與我聯絡。
6年前
導師編號:8937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香港城市大學商學院一年級,是2015年文憑試考生。早前畢業於油尖旺區英文中學,為嘉諾撒聖瑪利書院,修讀中國歷史,經濟及地理為選修科目。中國歷史,英文,中文都分別考獲等級5,其中中文卷二,五考獲等級5**,本人亦有為小學及初中學生補習的經驗,可授教小學和初中全科功課或温習輔導,及中學中文和英文。本人較有耐性及有責任心,,善於與小朋友/學生溝通,專補功課輔導,容易令學生跟上學校課程,及教授有關的知識。
6年前
導師編號:17735
留言:
本人為2017DSE及應屆畢業生,就讀於地區英文中學。本人曾擔任三年英文辯論隊隊長及英文演講學會幹事,在Hong Kong Secondary School Debating Competition Grand Final in Kowloon East and New Territories Division 2015-2016中獲得第二名,更在上述比賽及Singtao Inter School Debating Competition 中屢次獲得Best Debater 及 Best Interrogative Drbater,擁有良好英文程度及口語,高中英文科成績在學校內為首三名。 高中三年期間,在校內總成績排名一直保持於首十名,修讀物理、生物及經濟,三科選修科成績亦位列前十名,而經濟科成績位列於前三名
6年前
導師編號:18069
留言:
傳統名校生(band1 英中) 有愛心耐性 提供大量練習 修讀中國文學 中文成績優異
6年前
導師編號:18071
留言:
你好!我是畢業於李寶椿聯合國世界書院的學生,在IB公開試獲得優異成績,並將於9月入讀香港大學商科。在就讀高中之前,我就讀於庇理羅士女子中學。我曾有一年的教導小學生和初中生的補習經驗,也得到劍橋KET, PET滿分、ACT33(滿分36)、SAT Chemistry 750/800, Math II 770/800。我有責任感,有耐性,,喜歡與小朋友相處,並且操流利英文、普通話、廣東話、西班牙語和韓文。
6年前
導師編號:18132
留言:
家長您好,小女姓鄺,在香港教育大學就讀心理學。我家中有兩名弟妹,分別比我小一年半及三年。平日當他們在課業上遇到難題時,我都會為他們解答,而中學畢業後,我一直有為小學生補習。
6年前
導師編號:18221
留言:
現讀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學士。 專精高中數理科目(數5*,附加數5*),3年教數經驗,附送親筆隨堂筆記,及練習。 副教中文課程,大量練習及同學佳品。(閱讀5**,說話5**,寫作5*,綜合5*,聆聽4)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