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6367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沙田 水泉澳邨
時薪:
$8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三四)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一三四:5-7PM,女導師、有責任心、準時、守信、有愛心、耐性,另有一個升K3學生,補一四4-5PM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7385
留言:
本人為2017文憑試考試生,於英文中學有中上成績,緊貼最新考試模式。本人亦於教會及基督少年軍具與青少年相處及教學經驗,喜歡與小朋友溝通,並希望盡力把自己所學傳予比自己年紀較輕的學生,較希望教英數通及高中經濟及歴史。歡迎與我聯絡。
6年前
導師編號:18040
留言:
本人是位護士學生,已有兩年為小學生補習經驗。過往的學生成績在我的教導下,都能升上心儀中學,因為我主張因材施教,會根據他們的學習能力及興趣等,提供大量的應試練習及筆記等。此外,過往的學生在我提供的中英普口語訓練下,提升了對答技巧與說話能力,並在考試中拿取高分佳績。我對教學充滿熱城,對學生有耐性,會盡力為學生解答課業上的疑問,協助學生溫習學習內容。
6年前
導師編號:18056
留言:
本人為應屆香港中學文憑試考生,就讀於傳統英文中學,對教授學生有熱誠,亦希望藉此經驗豐富個人教學經驗。於校內考試成績處於中上,同時於校內連續擔任了三年的領袖生,經常接觸不同級別學生,操行優良,有良好溝通表達能力,相信能有效地教導學生。另外本人對教授小朋友和相處有經驗,在家中亦有教授兩個九歲妹妹的經驗,相信能輕易掌握有趣互動的教學形式,能耐心教導同學並定盡力教導同學。
6年前
導師編號:18069
留言:
傳統名校生 有愛心耐性 提供大量練習 修讀中國文學 中文成績優異
6年前
導師編號:18072
留言:
本人為應屆文憑試考生,就讀英文中學,在學校曾有教授低年級同學的經驗並與他們有良好的關係。對待小朋友有耐性和愛心,希望能盡力幫助同學打好基礎,日後更容易應付學業,並且有信心能讓學生在學習中找到樂趣。
6年前
導師編號:17996
留言:
性格有耐心,喜歡和小朋友相處。曾到阿根廷義教。美國中學畢業,美國大學在讀生,gpa 3.71/4。可說流利粵語,英語,普通話。只補暑假
6年前
導師編號:17288
留言:
您好,本人為應屆2017DSE中六考生,中學於沙田區名校聖公會曾肇添中學就讀。過去曾在學校的數學、BAFS中獲得第一名的成績,而學校預計文憑試成績如下:數學5*-5** BAFS 5*-5** M1 5* 英文5 其餘科目均獲得不俗的成績(4或以上)。另外,我亦曾經替小學生補習,希望能夠幫助學生,令他們能夠在學業上更上一層樓!:) 時間 薪金可另議:)
6年前
導師編號:18090
留言:
我自小就讀於國際學校,並完成IB及IGCSE課程,希望可以在空餘的時間中以我所擁有的知識(我chem和bio比較好,母語英文)幫助有需要的同學:) 非常喜歡與學生交流與相處,所以歡迎找我教學。我仍有許多不同的嗜好,例如鋼琴和泰拳。
6年前
導師編號:17187
留言:
本人為2017DSE考生,六年㫮精英班,無論各科的成績或是操行品德都不俗。能教授學生溫習及答題技巧的方法,相信能幫助學生獲好成績。又有耐性,詳細解答學生問題,有豐富與小朋友相處的經驗。小學生能補全科,中學生能補中、英、數、L.S.、Geog、Chem。亦獲得ABRSM長笛八級,可教授。
6年前
導師編號:18114
留言:
大家好,本人曾於補習社任教一年(全科)以及私人補習任教兩年,學生分佈由幼稚園至初中學生均有,因此累積了不少教學心得。此外本人教學生動,有耐性,亦能操控流利英語及中文會話。
6年前
導師編號:18109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於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 band 1 英中畢業,已有兩年半小學生補習經驗,明白學生難處,更會因學生不同程度準備適合教材,為學生改善學習上困難,有耐性教導小朋友
6年前
導師編號:18128
留言:
  本人對教學充滿熱情,希望能幫助能力稍遜的小朋友打好學習的基礎
6年前
導師編號:18132
留言:
家長您好,我在香港教育大學就讀心理學一年級。我家中有兩名弟妹,分別比我小一年半及三年。平日當他們在課業上遇到難題時,我都會為他們解答,而中學畢業後,我一直有為小學生補習,對小學課程達一定程度了解及熟識。我對於教育小孩充滿熱誠,並認為自己有能力勝任,敬希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9166
留言:
本人來自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 ,DSE就讀英文學校,在高中選修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主要擅長於數學和BAFS。對待小朋友有耐性,有禮守時,有責任心,樂於助人,希望能夠幫助學生進步。亦可提供額外練習。有意可以聯絡我,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7091
留言:
本人就讀李國寶英文中學,學校有外籍人士,英文科也好,修讀會計,數理科好,中文科在學校一直保持高水準,全班第一,剛考完Dse,對公開試有不少研究,亦又各大名師筆記,有自己精讀筆記,有補習經驗,會額外提供大量練習。
6年前
導師編號:17730
留言:
您好!本人就讀南區區內band 1中學,為2016年DSE考生。現為專上學生,中文及中國歷史科成績優良。於文憑試中考取中文閱讀5**及中國歷史5*的成績。曾任補習社導師,有兩年補習小一至小六全科經驗,能就不同程度學生作出相應教學模式。教學有耐心且生動有趣。
6年前
導師編號:18163
留言:
本人現時為功輔班導師及現補中一、二英文及數學~ 耐心,有責任心。能提供技巧協助英數底差之學生,培養他們對數理及英語的興趣。 $100/hr
6年前
導師編號:18126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18133
留言:
家長們您好,本人剛在英國完成大學一年級的課程,中學與大學主修商科,為人有愛心有耐性,懂得亦喜歡與小朋友相處,溝通能力佳,能細心解答同學們的問題。曾與家中小三表妹補習。
6年前
導師編號:18187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17735
留言:
本人為2017DSE及應屆畢業生,就讀於地區英文中學。本人曾擔任三年英文辯論隊隊長及英文演講學會幹事,在Hong Kong Secondary School Debating Competition Grand Final in Kowloon East and New Territories Division 2015-2016中獲得第二名,更在上述比賽及Singtao Inter School Debating Competition 中屢次獲得Best Debater 及 Best Interrogative Drbater,擁有良好英文程度及口語,高中英文科成績在學校內為首三名。 高中三年期間,在校內總成績排名一直保持於首十名,修讀物理、生物及經濟,三科選修科成績亦位列前十名,而經濟科成績位列於前三名
6年前
導師編號:18199
留言:
你好!我目前在讀理工大學讀放射治療,小學和中學都在保良局蔡繼有學校讀書,所讀的是IB課程,所讀的科目是中文(6),英文(6),數學(6),生物(5),化學(5),地理(6),total 36/45。從前只幫過朋友的兒女們補習和檢查功課,一位是K3,一位是小2,一位是小6。
6年前
導師編號:17448
留言:
【 學生需要的 不只是一個高分老師 而是需要一個令學生高分的老師】 坦白說,我是來自Band3中文中學,中三為止成績不佳。但後來覺醒讀書重要,結果用了一年時間由全級45名,爬升到全級15名,再用半年時間進入全級頭三名。中四上學期通識只有level 3,到中五上升至level 5**;中六上學期英文作文predict只有level 3,到下學期上升3級到level 5*。 自問不是天才,也不完全是只憑藉一股蠻力向前衝的地才,當中有運用到特別的技巧。只要你願意,我會把所有讀書技巧傾囊而授。因為本身也曾經是底子差的學生,所以我也特別理解這些學生的需要,不會死力揠苗助長。
6年前
導師編號:18204
留言:
你好,我是今年的DSE應屆畢業生,雖然尚未公佈今年的成績,但本人在校成績尚可,我會盡心盡責幫助你的子女探索學習的樂趣。
6年前
導師編號:18213
留言:
鋼琴大陸十級,現時5級123分,考完樂理。現時就讀幼兒教育高級文憑,擁有教導及照顧幼兒的經驗。有幫小學三年級到五年級的學生補習,也有三年教琴等工作經驗。我的公開考試成績4c+1x :19分 Best5:20分 中文:5 英文:3 數學:4 通識:3 地理:4 經濟:4
6年前
導師編號:18215
留言:
樹仁大學大一英文系 曾去補習班,清楚教學模式。 有耐性,準時。 有良好英文基礎,會做筆記。 希望能幫學生打好英文基礎。 住黃埔花園,彈性上課時間。
6年前
導師編號:18218
留言:
你好!本人目前剛在浸會大學完成歷史系學士課程,文憑試的成績亦不俗:中文(5*),英文(4),數學(4),通識(5),化學(4),物理(4)。過往也有補習經驗,曾參與私補及擔任補習社老師。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6243
留言:
本人現正以全數獎學金於國際學校香港李寶椿聯合世界書院(Li Po Chun United World College of Hong Kong) 修讀兩年制「國際文憑大學預科課程」(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Diploma)。修讀科目為Chinese A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Higher Level), English A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Higher Level), Economics (Higher Level), Mathematics (Standard Level), Chemistry (Standard Level), Environmental Systems and Societies (Standard Level)。在這之前,我於地區名校讀DSE課程,選修科目為Physics, Chemistry, Economics and Mathematics Extended Part Module 2。於中三/四的時候以報考了IGCSE Biology, Mathematics
6年前
導師編號:18243
留言:
Hello我就讀沙田循道衛理中學 elective:ict,倫理與宗教 放心 一定好有heart好比心機教 Goal:social worker
6年前
導師編號:18038
留言:
你好。本人是應屆文憑試考生,就讀於沙田名校曾肇添中學。本人擅長文科科目,由其是中文和英文。相信可以為其子女於考試或功課上有所幫助。希望能取得其機會,令本人能在教育路程上更進一步。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