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6438
補習科目:
通識,地理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灣 海灣花園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五日)
每節時數:
2.5小時
備註:
每科各1.5HR,英文讀通識及地理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7783
留言:
我是2017Dse考生,中學就讀寶血會上智英文書院,是一間Band One學校。英文修讀地理。該科學校成績攞A。
6年前
導師編號:18240
留言:
你好 ! 本人正香港公開大學於就讀工商管理(榮譽)學士一年級,有3年私人補習的經驗。 本人善於商科及地理,兩科的中學校內成績都在首5名,也曾參加一些公開的商業比賽並有獲獎經驗。 2016DSE考生,清楚DSE的要求, 而且有為小學生補習的經驗, 因此了解中小學生的需要。 本人於香港完成中學學業,並有到加拿大參加留學的經驗,因此對中外的教育制度都有一定的認識,也有3年私人補習的經驗。此外,家中有2名小朋友(妹妹及弟弟),因此對教導和照顧小朋友有豐富的經驗,而且善於與人溝通,有助與學生溝通。 望家長能給予機會,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3152
留言:
你好!本人為男導師,香港大學一年級生,主修地球科學,副修地理,畢業於中華傳道會安柱中學,中學文憑試數學科取得5*成績,物理化學經濟皆取得5級成績,有四年於校內幫學弟妹補習數學及一年於校外私補之經驗。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8198
留言:
本人現為香港大學YEAR 2 學生,於band 1英文中學瑪利諾修院學校畢業LS 5,** BAFS 5*GEOGRAPHY & Maths 5。現時亦為其他人補習,有一定的補習經驗。 本人有耐心和細心,相信自己能幫她一把,請給予這機會。
6年前
導師編號:4311
留言:
- 外國回流全職導師(男性44歲),主要教授英語、日語、粵語、中文、生物、地理、數學、電腦、法語(初級)及意大利語(初級)。 - 畢業於英華書院、香港大學(學士)、日本熊本大學(碩士及博士)及澳洲悉尼大學(教育證書)。 - 曾於香港中學、香港理工大學、澳洲悉尼大學、英國林肯大學及新西蘭奧克蘭理工大學全職任教。 - 十多年香港及海外教學經驗(包括幼兒、中小學生、學士生、碩士生、研究生、博士生、初學、主婦、專業及外籍人士)。 - 學生包括來自拔萃男書院、弘立書院、哈羅香港國際學校、地利亞加拿大學校、新加坡國際學校、耀中國際學校等多間名校及國際學校。 - 曾參與多項口譯(中粤日英)及翻譯(中粤日英法西韓意德)工作。 - 曾參與多個資訊科技項目的領導、管理、設計、開發、分析、審查、研究及協調等工作。 - 能操流利粵語、英語、普通話、日語、日常法語、西班牙語、韓語、意大利語、葡語、德語及俄語。 - 精通多種辦公、二維、三維、影音、電子學習、地理信息、軟件編程、軟件開發、伺服器及統計等軟件。 - 日本政府(文部科學省)獎學生。 - HKCEE: 生物科、數學科及附加數學科A級。
6年前
導師編號:8646
留言:
本人是中文大學地理與資源管理學系一年級生,於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畢業(六年皆精英班),各科均獲得不俗的成績,並已有3年的補習和義教經驗。(會提供教材試卷)
6年前
導師編號:17187
留言:
本人為2017DSE考生,六年㫮精英班,無論各科的成績或是操行品德都不俗。能教授學生溫習及答題技巧的方法,相信能幫助學生獲好成績。又有耐性,詳細解答學生問題,有豐富與小朋友相處的經驗。小學生能補全科,中學生能補中、英、數、L.S.、Geog、Chem。亦獲得ABRSM長笛八級,可教授。
6年前
導師編號:17855
留言:
本人於油尖旺區Band 1伊利沙伯中學就讀中六,為應屆DSE考生,成績優異,考獲全級16名。生物及地理均考獲全級頭幾名,predicted grade為5**,並在大型補習社地理mock考獲全港頭十名的佳績。中文全級11名,predicted grade為5*。通識及英文均考獲全級約20名,predicted grade為5-5*。IES更獲91分。本人做事認真及有耐性,熟知答題方向及技巧,著重清concept及思考過程,有指導學生經驗,可提供練習。有意請聯絡我,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1966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18325
留言:
本人公開試成績優異,取得中文5** (作文5** 綜合5** 說話5* )、數學5*、通識5*、地理5、歷史5*,有一年私補經驗,熟悉考評局出題方向,瞭解普遍dse考生既通病及弱點,對於每一科既常犯錯誤、陷阱及取分位亦十分通澈,有自製筆記及大量練習,可助你短時間內快速升grade,另外課後問書及交文亦無任歡迎。
6年前
導師編號:16988
留言:
本人是應屆dse考生,本人對於dse地理和通識科非常有心得,可以幫你短時間內進步。本人經常參與義工活動,對教學有熱誠,希望盡力改善你的學習問題
6年前
導師編號:17046
留言:
本人於黃大仙區BAND1英文中學就讀,應屆2017DSE中六考生,學校預計文憑試成績,中文5星,英文5星星,通識5星,可補習此三科,希望幫助底子較弱學生補底,對教學充滿熱誠,於未來希望成為教師,在大學會選擇修讀英文教育。再者,本人會自製筆記,詳細準確地分析考試技巧,以歷屆公開試試題作輔助。此外,本人也曾於學校幫助其他底子較弱同學補底,打好基礎,成效顯著,以DSE為目標,以自已所學到的技巧,教授學生,不是只為了賺錢,是真的想幫助學生。本人擅於社交,溝通能力不俗,深明學生感受,會設身處地,從他們的角度出發,耐性地為他們解決疑難。 可於五月二號起開始補習。
6年前
導師編號:4396
留言:
畢業於中西區傳統英中。DSE中文作文5**,聆聽及綜合5**,通識英文卷考獲5*級,英文作文5*級,英文說話5*級。亦有一年與中,小學生補習的經驗。現於中西區英中教技拔尖班,教授中,小學生。本人亦有一年個私補學生,教學經驗豐富。現正主修英文及教育系(雙學位課程)
6年前
導師編號:18179
留言:
本人正修讀理工大學測量系二年級生 地理和通識於文憑試中都獲佳績 本人亦於中學就讀協恩中學,用英文讀地理和通識,有大量練習及pastpaper 予學生,以了解答題技巧和溫書方法
6年前
導師編號:18478
留言:
本人畢業於band 1名校聖保羅書院,校內成績優異,中文數學成績保持頭30,地理頭6,視覺藝術更是長居頭2,有不少考評局承認藝術獎項,為人守時盡責有熱誠,雖尚未有公開試成績,但已經有中小學補習經驗。本人亦會提供不少個人精讀筆記,歷屆自身校內試題,以及名師補習筆記輔助教學,希望以短時間提醒學生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18375
留言:
本人於九龍區BAND 1英中九龍華仁書院畢業,為2017年應屆DSE考生。 在校內主科成績優越,中,英,數等科目都有級名次前四十名的成績,通識科更有前二十名的成績。 此外,本人自製了不少通識科的實用應試筆記。 另外,本人更有數十間名校的通識科考卷,相信能以練習的方式幫助學生找到通識科的竅門。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補習老師工作。敬請考慮! 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8549
留言:
Hi, I was graduated from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with a major in Geography. I got grade A in geography in HKALE. I have been a private tuor and part-time tutor for more than 5 years.
6年前
導師編號:18643
留言: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