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7609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上水 歌賦嶺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三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有村巴由粉嶺火車站直達屋苑,一三五:5PM後,IB課程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0237
留言:
本人已獲英國劍橋大學數學系取錄,將會於10月赴英升學。本人成績優秀,在IBDP(國際文憑大學預科課程)的數學和延伸數學兩科皆奪滿分,亦在奧林匹克競賽中屢奪金牌。 I am currently a student at Cambridge University reading Mathematics (due to graduate in 2020). Despite my lack of experience, I believe my excellent command of Chinese and English (both written and spoken), my academic attainment and my educational experience in both local and international schools make me an ideal candidate.
6年前
導師編號:15301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大學數學系,及後考獲統計學碩士。本人擁有廿年在以英語為教學語言的EMI中學教授數學的經驗,並曾擔任數學科科主任的職務,能夠運用適當的教學策略幫助學生。本人在 HKAL 的 Pure Maths 中考獲A級,在 GCE AL Pure Maths 中也考獲A級。本人可以教授中一至中六任何數學及統計科目,亦有相關的個人補習經驗。另外,本人也曾擔任過兩年的中學會考數學科閱卷員,深知公開試的要求,定必使補習學生得益不少。本人也替修讀 IGCSE 數學課程,IB 數學課程包括SL及HL及,SAT數學課程包括 Math Level 2 及 GCE AL 數學課程學生補習。此外,本人也替本地及外國的大學學生補習其本科相關的數學課程,如工程數學,統計學。現時本人是全職上門補習老師。
6年前
導師編號:6222
留言:
$150/小時,每堂最少2小時。精補數學。連續2年數學5**,2016年5**(英文應考),2017年5**(中文應考),證明能以中文及英文教學。會考數學及附加數學A,非常熟識dse課程。教育局註冊教師,本人曾為中學教師,現為專補數學的全職補習導師。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教育學士榮譽畢業生,有4年兼職補習及6年全職補習經驗。本人會因應學生的實際情況,提供適當的筆記,練習,功課和past paper。由於本人主修教育,因此對學生如何更有效與深入地學習知識有相當深入的認識,可以幫助學生更有效地學習。本人的學生由最小k3到最大中六,他們來自不同banding的學校,有傳統名校,地區名校,band 2,3 學校,中文中學,英名中學,中文小學,英文小學。因此,無論學生本身水平如何,我均能協助學生進步。
6年前
導師編號:10113
留言:
本人現在是香港中文大學經濟系三年級生,在文憑試中數學考取5*的成績,有補習經驗,能操流利的廣東話和英語,有志於教導學生關於課業上的難題,亦喜歡多與學生交流溝通,下課後歡迎學生Whatsapp或其他途徑問我他們不明白的地方。我認為自己是有個有責任心的人,能夠有耐性去教導別人,無論學生有什麼難題,我都可以為他們解答,釋除他們對學業上的疑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1959
留言:
數學和理科會考和高考成績優異, 全職, 多年經驗, 講解特別易明, 對 DSE 很多心得, 2017年試考 M0 5**, M2 5*(有證書), 有方法, 有技巧, 易明易記, 時間和價錢可議
6年前
導師編號:20266
留言:
本人於屯門區BAND1英文中學梁銶琚中學畢業,現為香港理工大學會計系學生,於2014DSE數學科獲得5*的成績,可以提供大量的練習,本人有耐性並因材施教,務求令所有學生有進步,有四年補習經驗,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1657
留言:
Hi, 我叫ken,大學理學士,會考數學A, 附加數B, 超過10年補習經驗,曾任本區補習老師, 備有大量教材, 現誠替中四至六學生補習數學, 可上門或到本人天水圍樂湖家上課
6年前
導師編號:9996
留言:
Band1中學畢業,高中選修中國歷史及倫理與宗教科。正就讀香港教育大學社會社學系,副修數學(GPA為3.3)。 三年前開始在教會負責初中培訓課程,並在其中負責課程設計以及「落水」親自教授中英文及數學應試及面試技巧。 高中中國歷史成績達全級首五名。
6年前
導師編號:20271
留言:
你好!本人是應屆2017中學文憑試畢業生,畢業於沙田區Band 1中學,現就讀香港大學生物醫學。本人於中學文憑試中的理科及數學科的成績均達5*級或以上中,熟悉應試技巧。現替中小學學生進行補習。課堂后亦可whatsapp問功課。價錢和時間可議。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