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7618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圍 美田邨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三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一三五:5-6PM後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0243
留言:
我(20歳男),為沙田培英中學畢業生,今年將於Hsmc就讀BBA year one, DSE成績為343334(選修科為econ+旅款),另外ielts亦考得6分。 我有能力為初中生補習主科,以及為中三生補econ和旅款等選修科。 本人曾為親戚子女補習,有補習經驗,並且守時,有責任心。
6年前
導師編號:20234
留言:
本人曾居英國5年,曾就讀沙田英中,HKDSE 修讀physics chemistry M2 ,畢業於英國大學,修讀醫學物理學。有3年補習經驗,因材施教,精補數理及能以中或英文教授。主張教授學生讀書技巧,製作筆記,從而提升學生對學習的興趣.
6年前
導師編號:17046
留言:
DSE English 5*,ORAL 5** 香港中文大學文學士(英國語文研究)及教育學士(英國語文教育)一年級生 現有6名學生。
6年前
導師編號:19850
留言:
你好 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酒店管理及房地產系一年級生 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 於DSE中英數通識4科主科皆取得4以上成績 在數學科取得5級成績 在英文科閱讀,聆聽及綜合能力兩份分卷皆取得5*成績 在經濟科更取得5**成績 有一年多補習經驗 現正替數名中小學生補習 希望能幫助在這些科目比較弱的同學 協助他們爭取更佳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12199
留言:
本人現於香港教育大學修讀中國語文教育雙學位課程,有中小學在校教學經驗,在教育方面略有心得。在香港中學文憑試的中文/數學/通識中均取得5級的成績,其中中文科閱讀和寫作分卷更得到5**的優良表現。本人著重於學生及家長的溝通,對學生主張尋找雙方感舒適的學習方法;對家長則隨時交代學生進度。此外,本人更提供課外的額外查詢服務,學生或家長有任何疑問均可於開始上課後wtsapp/致電本人查詢,敬希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20151
留言:
<港大法律系畢業> 會考25分(Maths獲得A),高考3A,IELTS 8分,Pearson English Test 89分。由中五起為超過80名中小學生補習及提供考試升學輔導
6年前
導師編號:19142
留言:
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系一年級生,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本人在校內成績不俗,F.4-F.6三年均全班第一,當中數學科每年考獲全級頭10名,數學延伸單元一(m1)更多次考獲全級第一名。dse bafs 5* eng 5 Ls 5 m1 5. 另外本人亦對英文科略有心得,特別在於英文寫作,例如建立詞庫,運用不同句子架構等。 本人有兩年私人補習經驗,教授科目為英文和數學。對象是就讀嘉諾撒小學(新蒲崗)的小五學生和我校師妹。對教學富有熱誠,亦充滿耐性。更因為上述經驗對中小學課程有深入了解,並會提供筆記及練習,希望能為學生打好根基。
6年前
導師編號:20237
留言:
只能補習習英文和數學。 本人就讀於英國劍橋大學數學系。本人熱情於數學,在 IB (國際文憑大學預科課程)獲取45/45的成績,而其中數學、延伸數學和物理皆奪滿分。本人是中英混血兒,故此口音標準,是英語導師的首選。 I am currently a student at Cambridge University reading Mathematics (due to graduate in 2020). I received 45/45 on the IB Diploma with 7s in Physics HL, Mathematics HL, Further Mathematics HL, English Literature SL, Chinese Literature SL and History SL. I am an alumni of Diocesan Girls' School and Chinese International School. Despite my lack of experience, I believe my excellent
6年前
導師編號:14297
留言:
正修讀恒生管理學院商務翻譯系,語文能力更為優秀。
6年前
導師編號:20248
留言:
本人畢業於沙田區英文中學, 現為香港城市大學。學生自小對英文有興趣, 曾參與香港校際朗誦節並獲得冠軍的佳績, 在校內擔任學生大使以協助中一同學適應中學生活和學業。此外, 我曾擔任小學功課輔導班導師和進行義教, 對教授學生有一定的認識, 了解大部分學生的弱點。再者, 我在公開試中的英文, 數學和通識科也考獲不錯的成績, 希望有機會幫助在這些科目較弱的學生, 不再害怕這些科目, 重拾自信。
6年前
導師編號:20271
留言:
你好!本人是應屆2017中學文憑試畢業生,畢業於沙田區Band 1中學,現就讀香港大學生物醫學。本人於中學文憑試中的理科及數學科的成績均達5*級或以上中,熟悉應試技巧。現替中小學學生進行補習。課堂后亦可whatsapp問功課。價錢和時間可議。
6年前
導師編號:18468
留言:
本人為香港大學法律及工商管理學系二年級生,物理5**,中文、英文、數學、M2及化學皆取得5*,過去亦曾幫中小學生補習。
6年前
導師編號:17192
留言:
本人為應屆文憑試考生, 剛獲中大地理及資源管理系取錄, 畢業於將軍澳英文直資中學, 在2017DSE裏取穫Best 5 25分的成績 整體成績良好, 特別擅長英文通識地理, 其中在2017DSE地理中取得5**, 在英文通識取得5*的成績, 及在ICT取得5的成績 對最新考評趨勢十分熟悉, 特別專精於英文通識, 地理的課程 自創拆題法能夠令您短時間內取得一個理想的成績 另外本人對教導學生有熱誠 為人細心 十分有耐心 誠實守時 十分信心能幫助解決功課及學業難題 本人亦都曾經有幫讀寫問題和過度活躍學生補習過的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19583
留言:
你好,我是2017DSE考生,BEST5有25分。 現為中文大學學生,修讀全球研究(GLOBAL STUDIES)。 我對整個DSE都有心得同心路歷程可以分享,不單只在課本上可教導,仲可以教導你心態如何去面對DSE。 我有大量練習同熟悉MARKING 希望可以幫到你
6年前
導師編號:17062
留言:
An experienced tutor of English. M.A. holder. Proficient in English grammar and writing. Help students to improve their their skills in reading comprehension and essay writing.
6年前
導師編號:4268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學士學位,現任職全職補習導師。本人已有四年補習經驗,本人深信每位學生都有其不同的學習方式,只要有採取正確的學習方法,就能夠事半功倍,在學業上顯著進步。本人亦會提供額外練習,讓學生更能應對不同試題。本人的教學經驗定能有效協助貴子弟解決學業上的煩惱,獲得佳績。如有疑問,歡迎家長提問,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8732
留言:
本人畢業於賽馬會體藝中學,現於香港中文大學修讀Biomedical engineering,俱有多項教育經驗,其中包括: -補習社2年(補資林教育中心、約書亞教育中心) -私人上門補習3年 -結他3年私人老師 -羽毛球2年會所助教 -游泳1年助教(史丹福游泳學校),1年私人教練 ***本人擁有大量補充練習,可因學生水平給予適量的練習*** 上課時間可以互相配合!
6年前
導師編號:20307
留言:
本人現爲中文大學四年級生,主修護士
6年前
導師編號:20304
留言:
你好!本人為現職補習導師,有多年補習經驗,曾教導幼稚園,小學及初中。對小學課程進度十分了解,能因材施教,針對不同學手採用不用教材及方法。本人為人具有責任心,定會盡全力跟進學生進度。
6年前
導師編號:20454
留言: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