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7627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鴨脷洲 海怡半島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8月補一至日:早上/晚上(1-2堂),9月補一三:8pm,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9447
留言:
Academic:- MA from CUHK; Postg Dip in Translation from HKU SPACE; F.7(Arts) graduated; GCE Eng Lang - Grade "C"; GCE Mathematics - Grade "B" Strength:- English/Chinese writing theories & skills, sentence structure and grammatical analysis Personality:- Mature; clean & tidy; be punctual, result-oriented and supplementary exercises to be provided Experience:- Over 10 years family tutoring services
6年前
導師編號:17296
留言:
就讀香港大學工商管理學士(會計及財務)一年級,畢業於英皇書院,有補小學及中學經驗。在文憑試中化學、經濟及會計科都獲5*成績,語文科和通識也有5級成績。本人在讀書上頗有心得,並自行鑽研到不少技巧,令我在讀書事半功倍,很希望有機會與您分享。本人深深明白要讀好書必先捨棄讀死書的方式,啟發興趣繼而深究方為上策。相信足以成為你的溫習良伴。
6年前
導師編號:18325
留言:
5
6年前
導師編號:20267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曾就讀香港傳統學校英華書院,修讀企會財、經濟,於校內的成績不俗。本人有耐性,能按照學生的能力安排練習。如有需要亦能為個別為學生安排筆記以便學生更快吸收。 亦能有方法引起學生的學習興趣。
6年前
導師編號:4421
留言:
就讀香港理大學管理系二年級, 畢業於中西區傳統英中名校,於文憑試考獲優良成績,本人對教導語文科及數學最有經驗及信心, 過去曾擔任補習社導師,能提供補習練習,本人居住於香港仔,交通方便,時間可遷就學生需要 。歡迎課後支援
6年前
導師編號:20279
留言:
你好,我是Bonnie,畢業於聖嘉勒女書院,在公開式取得良好成績,現就讀城大工程系,我有一年補習經驗,我會因應不同學生的程度而轉變教學模式,還會準備不同題目讓學生有機會把所學的知識加以運用及練習,我亦會與學生分享讀書心得,有助他們尋找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6年前
導師編號:19878
留言:
你好,我是於鳳溪廖萬石堂中學畢業,2016的DSE考生,現就讀香港大學理學院。高中時修讀數學延伸1,數理成績頗佳,中英文亦成績優異。本人有兩年的學生補習經驗,對於教授學生和幫助學生都頗有耐心和責任感,我相信能有效幫助學生提高成績,能配合你的需要。除了輔導校內功課和內容以外,本人也會因應需求為學生準備額外的自製補習教材,加強鞏固學生的知識,使其獲得更加多資源的協助。望加以考慮,謝謝!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