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7681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窩口 mtr
時薪:
$11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六日:早上 兩個小朋友小五小六 各1小時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0331
留言:
現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文學士四年級,主修專業傳意,畢業於band 1英文中學。至今已有三年多為中小學生補習的經驗,本人熱愛教育,有責任感及對教學充滿熱誠,對於擁有不同學習模式的學生都有相當的了解,從而幫助學生改善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20332
留言:
你好,本人在公開考試中的中文科及英文科分別考取5級及4級成績,其中本人以中文科卷二(作文卷)考獲5**成績。此外本人亦曾於公開徵文比賽中獲獎。可見本人對於掌握中英文科的答題技巧有一定程度。希望閣下可以給予本人一次工作機會,為兩位小學生教授中英文考試技巧,以協助他們升上中學。
6年前
導師編號:20282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居住於荃灣。現在就讀於香港城市大學四年級,修讀Environmental Policy.本人畢業於九龍band 1英文中學。本人性格有耐性,守時,以及熱心於教學 ,希望幫助到有需要的學生。
6年前
導師編號:20267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曾就讀香港傳統學校英華書院,修讀企會財、經濟,於校內的成績不俗。本人有耐性,能按照學生的能力安排練習。如有需要亦能為個別為學生安排筆記以便學生更快吸收。
6年前
導師編號:19447
留言:
Academic:- MA from CUHK; Postg Dip in Translation from HKU SPACE; F.7(Arts) graduated; GCE Eng Lang - Grade "C"; Strength:- English/Chinese writing theories & skills; sentence structure and grammatical analysis; supplementary exercises to be provided Personality:- Mature; clean & tidy; be punctual and result-oriented Experience:- Over 10 years family tutoring services
6年前
導師編號:16419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16695
留言:
本人為何文田區Band1英文中學的畢業生,現為香港浸會大學人力資源管理學科二年級。本人有一年多補習經驗,為人亦有耐性及細心,相信能有效地提升學生的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20320
留言:
您好!我是喇沙書院舊生。我擅長英文,有標準的英格蘭口音;熱愛幫人補習,有耐性。
6年前
導師編號:9888
留言:
你好,本人現為中文大學生物系二年級學生, 畢業於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於上屆香港文憑試生物卷中考獲5*的成績,物理及化學都考獲5的成績。本人熟識答題技巧, 能提供不同類型的練習及試題。希望能夠協助各位同學在求學的道路上走得更得心應手。
6年前
導師編號:4268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學士學位,現任職全職補習導師。本人已有四年補習經驗,本人深信每位學生都有其不同的學習方式,只要有採取正確的學習方法,就能夠事半功倍,在學業上顯著進步。本人亦會提供額外練習,讓學生更能應對不同試題。本人的教學經驗定能有效協助貴子弟解決學業上的煩惱,獲得佳績。如有疑問,歡迎家長提問,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8456
留言:
- Currently studying at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 - HKDSE – Math: 5, English Reading: 5, English Writing 5* - IELTS – 7.0 - One-year experience in teaching primary students and secondary students English
6年前
導師編號:19022
留言:
本人在英國名校畢業回流,有多於五年的私人補習經驗,教授過的學生都有明顯進步,本人很喜歡小朋友而且有耐性,上課時會提供練習給學生,希望給予機會,必定會盡力幫助學生。
6年前
導師編號:20383
留言:
Hello, I am Sophie. Now I worked in Ritz Carlton HK as a trainee. I am from Shanxi province of mainland. I studied hotel management in Les Roches global hotel management university for 1 year and graduated as a postgraduate student in this June. I also majored in Accounting in my university. I am a warm-heart, patient , positive and enthusiastic girl and I am willing to help your kid to improve fast. You can see there are a lot of fantastic comments for me in TripAdvisor if you wanna know me mor
6年前
導師編號:14686
留言:
港大雙主修中國研究及地理畢業,曾於不同中小學擔任輔導老師,熟悉現今中學生課程要求及學習需要,能協助學生於公開考試取得佳績。
6年前
導師編號:10682
留言:
本人畢業於深水埗區band1女子中學, 校內成績理想,現就讀於香港城市大學資訊系統科。現替3名小三學生補全科,1名小五補英文和數學。在2017文憑試中,在中文作文和電腦科分別取得5*和5級別,成績理想。定會盡力輔導貴子女,令其在學業上取得滿意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20437
留言:
Im fluent in English. I have studied in a band 1 school in Hong Kong until f.4 and then went to UK to continue my studies. I have my own grammar exercises and teaching notes.
6年前
導師編號:17695
留言:
大家好! 我是應屆中六畢業生,有愛心,希望可以學以致用,幫到各位學弟妹功課以及學業上的困難,希望在課堂上看見大家! 本人全科4以上 中文獲5* 通識獲5 現為中大學生
6年前
導師編號:20503
留言:
本人是李悅晴,為2017年band1英中寶安商會王少清中學的中六畢業生,就讀侵會大學幼兒教育學士學位year1,同時亦正就職私人補習導師,有教導小學生功課、幫他們溫習默書考試的經驗。本人處事認真,有上進心和責任感,喜歡團主動與人溝通和互動。數學、英文是本人其中兩科的強項科目,曾是補習天王PChan的學生,熟悉各種句式和文法,也有豐富的詞彙,亦熟悉所有數學公式和課程內容,校內成績一直保持70分以上,而全科總成績一直保持全級頭30/40名,DSE每科考獲level4。相信有能力勝任導師一軄。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7124
留言:
現正就讀香港科技大學工程學,在香港中學文憑試中中英文皆取得4。
6年前
導師編號:20531
留言:
本人是2017年的dse考生,英文Level 4 , 中六時在校內拿過英文科作文比賽中六組冠軍, 曾於大型補習社補習英文, 熟識dse英文的考試制度 , 包括星級英文詞彙,閱讀及聆聽技巧等,亦有一定的練習材料提供,同時自己在dse後也繼續學習英文,盡量以不同方法接觸英文,有自己一套的學習英文方法。本人對英文科抱有濃厚興趣,因此現正就讀於香港浸會大學的英國語言文學及英文教育科(雙學位課程) , 本人相信能把自己的英文知識及教授英文技巧活學活用,謝謝 。 本人在星期六也能工作。地點,薪金可在談,謝謝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