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9053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荔枝角 近MTR
時薪:
$11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二三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 1800 - 2000hrs.之間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0915
留言:
你好,我係現時就讀HongKong U space中醫學副學士的學生,曾以普通話為主語,精通普通話,盼能給予機會為你的小孩補習
6年前
導師編號:21812
留言:
家長好,我是Venus,我畢業於香港培道中學,位於九龍城區,現在就讀 香港公開大學 幼兒教育一年級。 我曾在兩間社區中心擔任義工助教,亦在兩間慈善機構的幼兒中心擔任助教,具備教導小朋友的經驗,有耐性,對教學亦充滿熱誠,很喜歡與小朋友相處,亦相處融洽。 我希望幫學生補習除了能夠教導他們知識外,還加添對該科的興趣和樂趣,愉快學習。
6年前
導師編號:20048
留言:
I graduated in UK, studied bachelor degree in psychology. I have several years of experience giving tutorial to primary school students.
6年前
導師編號:19127
留言:
本人於全港升學率最高(97%)的Band1英中香港道教聯合會鄧顯紀念中學畢業F.1-6,教學語言主要為英文。現為香港大學社會科學(主修心理學)學生。校內中文科優秀,排名保持在級內頭十名,在香港文憑試(HKDSE)中文科會話獲level 5*。另外,在雅思國際英語測試系統(IELTS)中取得overall band 7。另外,我校教導通識科的方法極為出色,每年全校獲level 5的學生接近七成,配合我對各類時事新聞的關注,我有信心可以將學習通識的秘訣教授學生。本人中四開始幫小學生和師弟妹補習,成功地提升他們中英文水平,更清楚知道要取得3322,取得大學入門卷的最佳方法。 如學生認為有所需要,我更有大量不同的中英文notes,以助他們充實自己的裝備,為理想的大學拼博!最後,本人主張先了解學生水平程度及強弱項後,再製訂補習課程。 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22000
留言:
本人現就讀護理學二年級,曾就讀香港傳統中文中學,更於2016年文憑試的中文寫作及綜合能力分別考獲等級5及最高等級5**,對本人的中文能力甚為自信。本人曾為小學生補習,知道小學生的需要,為他們提供適當的幫助。本人喜愛小朋友,對小朋友充滿耐性及愛心,更提供課後WhatsApp問功課,可以在課餘時間解答疑問,讓學生的疑問能即時得到解答,不會拖慢進度。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