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9159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東區 杏花邨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7:30前完 男或女導師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7677
留言:
現就讀恆生管理學院BBA Year1 曾在中小學時參加學校的'Big Sister Programme',主要係午息放學後幫師弟妹核對功課、解答問題及溫習默書預習等 而DSE後都有幫鄰居的小妹妹進行一星期兩小時嘅補習,主要都是幫她核對功課,預習及教授她英文。而我會幫就讀中二的妹妹溫習數學、科學及生物科。 雖然中學為中文中學,但初中時數學是英文授課,所以能應對初中的中英文數學題。
6年前
導師編號:5572
留言:
I am a Year 3 nursing student in CIHE, and I am also awarded the Royal Academy of Music Level 5 Music Theory and Grade 6 Piano. I am living in Tuen Mun and have a 2-year tutoring experience. Now available on Tuesday, Wednesday and Saturday from 3pm to 4:30pm, Monday and Friday from 7pm to 9pm. 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
6年前
導師編號:22276
留言:
本人畢業於band 1中學,現於香港理工大學修讀專業會計系。而我亦有豐富既補習經驗,亦可以提供練習給學生。假若在課後對功課,學業上的問題亦可wts向我提問,定會耐心向你解答。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