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9246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旺角 甘霖街廣豐大廈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五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五:5PM 六日:全日 英中 女導師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002
留言:
本人曾為兩名英文小學女學生補習, 主要跟功課,溫書. 本人亦曾於補習中心當補習老師.本人於英文中學畢業F.1-6。現正於澳洲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讀書,修讀商業碩士, 主修會計.大學是世界排名50名內的大學. 本人於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修讀商業學士學位, 主修市場學,以優異成績2nd hon upper畢業. 本人在文憑試中的通識科獲得5級成績;而HISTORY皆獲得4級成績。 本人自小學習普通話, 因此能操流利普通話。 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7200
留言:
您好,我就讀band1英文中學,2017dse考生,現就讀浸會大學金融學。 文憑試成績:中文5(作文5**,綜合5,說話5)其他皆有4 超過半年私補經驗,曾有為小四、中一、中二、中三及中六學生私補,亦曾於補習社教導小學生及到校功課輔導班,有教學經驗。 學生來自:女拔萃書院,聖母書院,東華三院黃笏南中學 我中學時有曾於大型補習社補習及進行私補,深知應如何教導學生,使學生能夠學習及吸收更多。 我會抱著很大的耐心教導學生,如果學生不懂,我亦會嘗試用其他方法及角度解釋,以求令學生明白及學業有所進步。同時,我亦會提供筆記給學生,使其能更容易吸收知識。
6年前
導師編號:12564
留言:
本人於香港理工大學畢業 有6年補習經驗 主要在九龍區授課 現有數名小學/中學學生 所有學生均每年考獲全班/全級前十名 由於其中一位學生今年中學畢業 希望找多一位學生 補習時間:星期一至五 晚上7時 星期六/日 中午12時至下午6時
6年前
導師編號:21350
留言:
I am the final year student of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major in Business Operations Management. Since Form 6, I started to teach primary school student. Therefore I have enough experience to hand over the kids and their homework, even the preparation of examination. Not only the primary school students but also the Secondary 1-3 student, I will prefer to teach them maths and English to prepare the examination.
6年前
導師編號:6211
留言:
你好,我是於香港科技大學畢業的畢業生。我曾就讀鄧顯紀念中學,全部課程除中文及通識外都是以英文授課,而在DSE中在數學取得5*,而中文、化學及物理都取得5。我剛與歐洲完成實習,而我也在捷克的大學當過一個學期的交換生,英文口語能力不錯。我有私人補習經驗。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