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0176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埔 太和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二)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二:4-6PM開始,2位中六學生一齊補,AIM L4同5,男女導師都可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222
留言:
聖誕節假期開始才有時3。小組補習(學生自組)。整組每小時$300,1至7人一組。例如一組7人,每名學生每小時學費=300÷7=43元。時間地點可議。精補數學。連續2年DSE數學5**,2016年5**(英文應考),2017年5**(中文應考),2年的paper 2 (選擇題)皆全對(45/45),paper 1(長問題)只失數分careless mistakes(已買卷,可提供證明),證明能以中文及英文教學,而且能穩定地取得5**。會考數學及附加數學A,高考pure maths及applied maths B。非常熟識dse課程及考評局marking scheme。教育局註冊教師,本人曾為中學教師,現為專補數學的全職補習導師。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教育學士榮譽畢業生,有10年補習經驗。本人會因應學生的實際情況,提供適當的筆記,練習,功課和past paper。由於本人主修教育,因此對學生如何更有效與深入地學習知識有相當深入的認識,可以幫助學生更有效地學習。本人的學生由最小k3到最大中六,他們來自不同banding的學校,有傳統名校,地區名校,band 2,3 學校,中文中學,英文中學,中文
6年前
導師編號:17282
留言:
您好,本人為香港理工大學三年級生,就讀於會計及金融學系。於屯門區內band 1英文中學保良局董玉娣中學畢業,在校內名次均於中上位置。本人於DSE中成績不俗,中文5(閱讀及聆聽5**),數學5。本人有兩年補習社及私補經驗,與不同學生有過接觸,於教學方式上頗有心得。而且,本人於校內曾擔任總領袖生,於校外曾為‘香港200’領袖培訓計劃組長,相信本人在溝通方面亦較為擅長。希望您可以仔細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7888
留言:
於九龍區band1英文中學畢業,現在是香港教育大學學生,曾到倫敦交流3個月。現也有為高中生補習數學科,教學經驗已有一年,亦對教學十分有熱誠和有耐性。本人在校成績中上,全班頭三名,數學科排名是全級頭15%,其餘科目名次均在全級一半以上。dse成績方面也有5,而m1 4。時間及價錢可以再議。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