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0179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上水 清河邨
時薪:
$11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3-4堂,平日:6PM開始,六日:1PM,女導師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289
留言:
本人於BAND1 英中東華三院甲寅年總理中學畢業(2016-2017 f.6),將於2018年3月往澳洲就讀悉尼大學學士學位,雖然我的公開試成績強差人意,但我平時於校內成績尚好,也勤奮向學,我有信心能令學生的學習態度得到一定的改善,也會盡力協助學生學習。
6年前
導師編號:20436
留言:
你好!本人現為城市大學之學生,於北區Band 1英中畢業。高中時曾修讀中國歷史及中國文學。此外,本人曾獲取香港教育局所頒發的傑出課外活動成就奬和獎學金,本人亦於IELTS中考獲6.0之成績(滿分為9分)。在過去兩年期間,本人現為一名小學生(就讀嘉福榮真小四),一名中學生(現就讀鄧顯中一)和一名就讀國際學校的男生補習。因此有一定的相關經驗。此外,本人對待學生亦十分有耐性,如家長有甚麼要求,我可在課堂上盡量配合,希望學生能更有效率學習。本人亦十分歡迎課堂外whatsapp問功課,敬希考慮。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2545
留言:
本人為中文大學化學系二年級生, 成績優異。熟悉考試題型和問題, 能夠按學生程度調整課堂內容。有豐富的補習經驗,喜歡小朋友, 也長期接觸小朋友, 有耐性。時間有彈性, 價錢可議。家住清河,時間十分有彈性
6年前
導師編號:23033
留言:
本人為香港理工大學護理學碩士生,有豐富的補習經驗。主要為學生解決功課上的疑難,教導他們一些溫習和應試的心得,增加學生對學習的興趣。本人操流利粵,英語及普通話,做事細心及有耐性教授學生,並喜歡與學生溝通。現居北區,方便配合學生時間補習。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