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0314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中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屯門 市中心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有經驗,補過高中DSE 平日放學後或星期六日全日都可以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5606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浸會大學傳理系,有一年小組補習經驗,曾於小型補習社擔任中學中文專科班導師,善於教導他人,有良好溝通能力。本人於DSE中文科獲5*,通識科及地理科獲5。主要教授小學全科、初中文科、高中中文、通識科及地理科。熟悉中學課程,擅長教授考試技巧。會提供大量練習、筆記給予學生學習。
6年前
導師編號:12199
留言:
本人現於香港教育大學修讀中國語文教育雙學位課程,有中小學在校教學經驗,在教育方面略有心得。在香港中學文憑試的中文/數學/通識中均取得5級的成績,其中中文科閱讀和寫作分卷更得到5**的優良表現。本人著重於學生及家長的溝通,對學生主張尋找雙方感舒適的學習方法;對家長則隨時交代學生進度。此外,本人更提供課外的額外查詢服務,學生或家長有任何疑問均可於開始上課後wtsapp/致電本人查詢,敬希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7282
留言:
您好,本人為香港理工大學三年級生,就讀於會計及金融學系。於屯門區內band 1英文中學保良局董玉娣中學畢業,在校內名次均於中上位置。本人於DSE中成績不俗,中文5(閱讀及聆聽5**),數學5。本人有兩年補習社及私補經驗,與不同學生有過接觸,於教學方式上頗有心得。而且,本人於校內曾擔任總領袖生,於校外曾為‘香港200’領袖培訓計劃組長,相信本人在溝通方面亦較為擅長。希望您可以仔細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22906
留言:
-女導師 -現正就讀理工大學一年級 -DSE中文5* (4 5* 5** 4) -擅長中文寫作及聆聽 -可提供筆記和練習,改文等 -教法生動不枯燥,務求啓發學生的思考 -有一定教授經驗,包括私補和在中學教授作文及説話等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