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0422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觀塘 安達村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大學2-3年級 女導師 時間不可改 5:30 PM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6983
留言:
I'm patient and experienced in taking care of children' affairs.
6年前
導師編號:23101
留言:
你好,本人在澳洲留學已經五年,現於墨爾本大學就讀病理學學士三年級,現正在放澳洲暑假回港替多名校生提供上門私人補習服務,主補小學至初中英文、常識(英文)、科學(英文),高中及大專化學(英文)、生物(英文),能為學生提供全程英文對話和針對性補習,上課前會根據學生需要準備教材,本人富有責任心、守時和耐心,希望閣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5215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城市大學公共行政學系三年級,曾就讀英文中學,2015年DSE奪通識5**。多年補習輔導經驗,可提供筆記、練習及測驗,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23149
留言:
我是一位正就讀商科學士學位的一位大學生,個人性格開朗,喜歡與人溝通。 希望能幫助到有需要的學生
6年前
導師編號:23261
留言:
現就讀香港科技大學一年級生,來年將會主修數學,來自band 1英文中學
6年前
導師編號:21866
留言:
本人剛完成高中文憑課程,現時亦有為高中學生補習數學。
6年前
導師編號:11259
留言:
本人正就讀心理學學士學位課程,擁有數年小學生補習經驗,可重點加強英語訓練,掌握補習技巧,對教學富有熱誠,有耐性,亦了解小學課程 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22858
留言:
你好,本人現為香港城市大學能源及環境學院的二年級生,中學畢業於油尖旺名校聖芳濟書院,文憑試數學達5級的成績。根據本人以往的學習經驗,本人深明導師的教學熱誠和方法會深深影響到學生的學習進度,所以本人希望可以一反以往日校老師平舖直述和沈悶的教法。本人認為導師理應作為一個輔助者的角色,在旁給予幫助,讓學生有更多思考的機會,從而自己找出答案,而非直接在導師口中得知答案。本人深信補習的最終目標是要讓學生在缺乏任何人士的幫忙下,仍然可以清楚了解問題當中的締結,並且成功答對題目。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