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0588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塘 蘭開夏道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二四)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上課時全英溝通,二四:4-4:30PM開始,有經驗,男女導師都可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907
留言:
本人正在就讀於英國大學(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在國際英語水平口試IETLS得平均分7分。善於教授英語會話,英語寫作。本人盡責守時,有耐性,喜歡與小朋友相處。不喜歡刻板的補習方法,主張讓小朋友在一個輕鬆的氣氛下學習,從而慢慢喜歡上學習英語。
6年前
導師編號:7352
留言:
你好, 我現正就讀香港城市大學四年級, 主修Marketing, 畢業於九龍塘Band 1 英中. 有四年中小學全科及專科中,英文補習經驗,對學生充滿耐性, 並了解學生的需要,因材施教. 過往及現有學生分別就讀以下學校. 小學:德望, 馬頭涌紅磡灣, 油天, 耀中國際, 嘉諾撒聖瑪利學校, 中學:德望, 華英, 耀中國際, 嘉諾撒聖瑪利學校, 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 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5574
留言:
本人有耐性,對教導小學生有經驗。 就讀於國際學校 中6 流利中文 英文及普通話 也有為另一位小一學生補習,時間相對有彈性。
6年前
導師編號:23389
留言:
香港大學社工系學生 鋼琴導師八級(merit),BAND1英中地區名校, 住沙田/港大宿舍 ,時間穩定, 有補習經驗,有耐性 From Band 1 EMI school with good Chinese/English proficiency ( 中文5* , 當中作文5** , 聆聽及綜合5*,說話5*)(英文,通識及選修科均達5級) 補過大型補習社名師,可教授相關答題技巧,針對DSE。
6年前
導師編號:23422
留言:
本人於灣仔區BAND 1英中皇仁書院畢業F.1-5。及後前往英國完成高中學程並取得3A1A 佳績,繼而獲得當地著名大學Loughborough University 取錄。 2015年完成學業後相繼獲得多間公司的邀請,並在當地取得兩年工作經驗,因此能操流利英語。 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9471
留言:
我來自香港大學,主修英文,我亦十分有耐心,會悉心教導學生,若學生有不明白的地方我定會盡力協助及輔導,我曾於補習社兼職,故此亦有一定經驗。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