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0884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跑馬地 近電車站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4-6PM男或女導師 每星期 3-5日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3716
留言:
從3年前起,我就開始了我的補習老師生涯,為我的弟弟和他的同學補習,當時我中五,而弟弟則是小一學生。自始,我就一直在經驗中學習:如何令活潑的學生專注於學習、如何用最簡單直接的表達方式使學生聽得清楚明白……為了提升學生的應考能力,我會因應學生的水平和需要而提供額外的練習與筆記,亦奉行獎罰分明的教學方法。希望家長給予我機會,去幫助您的孩子變得熱衷於學習。
6年前
導師編號:23615
留言:
Donald Lam 英文強化文化基礎 口語口音矯正 跟進功課 考試訓練 口語練習 自小就讀國際音樂學校 16歲赴新加坡 獲英國國家高級文憑榮譽畢業 17歲曾到英國倫敦帝國學院IB Summer School就讀 Entrepreneurship 19歲曾到英國蘭卡斯特大學 (國內排名第6大學) Management School就讀: 商管及信息技術 現回流成為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學生 100%的耐心教學與能力 純正southern英國口音(British Accent) 對英國文化用語熟悉 注重英文發音文化 按照學生語文程度及學習目的 針對有效改善 培養學生對正統英國文化有深度興趣 成為英化學生 強越同輩 越級挑戰 *可用廣東話/英語上堂
6年前
導師編號:23756
留言:
本人具多年教育幼兒及中、小學生經驗,能有效提升學員的學習興趣和態度和自我表達的能力。充份理解各學習階段心理發展和需要並可有效地啟發學生的內在潛能。另可教授鋼琴和唱歌,保送公開考試和比賽訓練。
6年前
導師編號:23433
留言:
現就讀樹仁大學,經濟及金融系四年級,DSE成績:中文閱讀5*,經濟5。多年補習經驗,嚴師作風。
6年前
導師編號:19402
留言:
本人就讀於港大工程系二年級,數學科及化學科奪5*,M2及物理奪5,有為中六學生補習的經驗。 本人用心教學,並有方法提升孩子學習動機及興趣,可提供練習,為孩子創造佳績,相信自己能夠勝任。 如有興趣,歡迎聯絡。
6年前
導師編號:23786
留言:
於皇仁書院完成中學並於澳洲國立大學完成了商學士,主修會計以及金融
6年前
導師編號:19205
留言:
您好,我正就讀香港大學Social Work。我畢業於band1聖保祿中學St. Paul's Secondary School,應屆2017dse考生 (electives Econ, history, Englit)DSE English奪5**(reading, writing , listening all 5**)Englit 5,history 4,通識4。 曾有為中一/小學生補習,亦曾於明愛義務教導學生,有教學經驗。 我中三起有於大型補習社補習,深知教導學生之良方,使學生能夠愉快學習及吸收知識。我亦多次參加校內英文辯論比賽,更曾奪冠軍,英文會話實力有保證。本人盼能獲寶貴工作經驗,以及幫補家計,因此價錢並非本人最大的考慮。只要有工作機會,本人亦在所不辭!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