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1015
補習科目:
數學,物理,化學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埔 天賦海灣住宅
時薪:
$17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五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3057
留言:
香港科技大學物理系畢業 曾為中學教學助理 主補物理 可輔以數學 有天生之殘障且失業至今多年 若閣下為尋常社會歧視之流 還請拒絕
6年前
導師編號:22648
留言:
本人為中文大學工程系二年級學生,於文憑試中取得良好的成績,並在chem中取得lv.5,亦有2年補習的經驗,能提供習作及測驗,為人有耐性,能針對學生的問題和弱點,提升他們的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23551
留言:
本人是理工大學醫療化驗科學一年級生,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於2017年DSE生物(英文卷),化學 (英文卷),數學 (英文卷)均考獲5*成績。本人為重考生,亦於2016DSE考獲英文及經濟5的成績。本人相信擁有重考後成功升Grade的經驗,能助學生掌握成績提升的技巧。本人有耐性,守時,現亦有幫數名初高中數理科學生補習。
6年前
導師編號:20565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的新聞及傳播系,DSE BEST5成績為27,分別在通識和化學中取得5*,而在中文、英文、數學、物理中取得5。
6年前
導師編號:23963
留言:
本人正於香港大學就讀工程科學學系,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DSE)中,英文、數學、通識、物理等亦取得第五級以上的成積。本人亦有為不同年級(小二至中六)的補習經驗,清楚了解學生於各學科所面對的困難。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