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1296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馬鞍山 天宇海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二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6PM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3057
留言:
予師承科大物理系 可輔物理數學 生有輕度殘障而失業唯久 固于此收生補習 若閣下不予嫌棄 誠必躬身戳力
6年前
導師編號:9166
留言:
本人來自香港浸會大學 ,DSE就讀英文學校,在高中選修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主要擅長於數學和BAFS。對待小朋友有耐性,有禮守時,有責任心,樂於助人,希望能夠幫助學生進步。亦可提供額外練習。有意可以聯絡我,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24065
留言:
曾任某大型補習社.擁超過十年私人補習及補習社經驗.總計學生人數超過500人.學生偏佈不同組別的學校.全掌握不同學校學生需要!
6年前
導師編號:24017
留言:
現就讀恒生管理學院 工商管理學士學位一年級,性格較為外向,容易與人相處,數學有level4
6年前
導師編號:19225
留言:
你好,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護理系一年級學生,中學選修科為物理、化學、生物及M2(以英文學習)。曾為巴基斯坦小一學生及英文中學中二學生補習全科。由於本人曾接受五年普教中的經驗,所以有信心教授普通話或以普通話教學。本人熱愛學習,希望教授學生知識和答題技巧同時,亦能讓學生明白當中的樂趣。有意可以聯絡我,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24111
留言:
I am studying in accounting in chinese university
6年前
導師編號:17029
留言:
HKDSE 數學成績: 5** 男,現為數學全職私補導師,已有四年私補經驗,數學科尤其出色,今年度, 數學私補課程繼續,有男女學生(現行男女學生比例約為1:1.5),不同中學學生(有名校及普通學校) 課程以高效,輕鬆及愉快方法,了解現今學生潮流及心態,以亦導師及亦朋友身份,了解不足,能掌握更多,卻不會沉悶。另外亦會提供練習,技巧,模擬試卷---結果有學生期中測考拎Full mark//進步30分//不合格變合格//有中六學生(跟隨約兩年時間),由學校考試成績由50分,最後提升2個grade---保證由成績差到勁,中一至中六,男女學生,只要有心,都能有成績進步!
6年前
導師編號:24165
留言:
HKDSE 數學成績: 5** 男,現行男女學生數目約為4對6,現為數學全職私補導師,已有四年私補經驗,數學科尤其出色,今年度, 數學私補課程繼續,有男女學生,不同中學學生(有名校及普通學校) 課程以高效,輕鬆及愉快方法,了解現今學生潮流及心態,以亦導師及亦朋友身份,了解不足,能掌握更多,卻不會沉悶。另外亦會提供練習,技巧,模擬試卷---結果有學生期中測考拎Full mark//進步30分//不合格變合格//有中六學生(跟隨約兩年時間),由學校考試成績由50分,最後提升2個grade---保證由成績差到勁,中一至中六,男女學生,只要有心,都能有成績進步!
6年前
導師編號:12860
留言:
馬鞍山 您好!本人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護理學二年級,,畢業於屯門區band1中學(順德聯誼總會梁銶琚中學),為女導師。本人於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中取得6科30分的成績,其中化學與數學均有5*,中文和通識均有5。本人在學校擔任功課輔導班導師,亦有教授小一 、小四、小六和中一生的補習經驗,會自行印練習予學生,希望讓他們有更多的訓練。本人有耐性,願意因材施教,希望有助閣下子女改進成績。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