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1494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觀塘 安達邨
時薪:
$8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小朋友小二,程度弱。特別想加強中英文能力。 希望老師有耐性,上課氣氛輕鬆。 小朋友個性吃軟不吃硬。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3113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住在安達邨,為現屆2018DSE考生,就讀觀塘區Band1 英文中學,於2017年考獲香港理工大學普通話水平考試的B2級,得分超過80%。家中有弟妹,自小為他們溫習考試、默書,不定時為鄰居補習。同時因爲自身經歷,深明老師及其教導對學生的重要性,因而立志成為老師。會以耐心,認真,積極的態度教導學生。只能在學生家中補習。
6年前
導師編號:22651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教育學院社會科學系及副修中文,在DSE中獲得22分成績,DSE通識科獲得5等成績,在中文科,數學科及常識科較擅長,中學中文科成績曾多次排名前五,通識科更居前三,中學時也有參與校隊。曾有兩年中學全科及數學科補習經驗。對待學生有耐性且喜愛教學。
6年前
導師編號:23843
留言:
本人現時就讀香港理工大學香港專上學院心理學系的一年級生。本人曾在學校擔任輔導員,以大哥哥的身分照顧剛入學的中一學生,同時亦曾擔任學術領袖生,教導成績欠佳或未如理想的中學生做功課及溫習。現時本人在大圍的起程補習社中擔任助教一職,指導在這裏補習的小學生完成當日的功課、溫習默書及改善不理想的地方。本人有三個月在補習社補習的經驗,亦有私補經驗,希望能夠為小學生們培養良好的學習態度和習慣,以在學業中有所成就。
6年前
導師編號:23905
留言: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