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1904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小西灣 小西灣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平日:4-5PM開始 2-5堂 都可以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4498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為2018DSE應屆考生 就讀band1英文中學 於校內成績英文良好 校外英文模擬會考口試曾獲5*成績 亦有為幼稚園及小學生義工補習經驗 自製筆記及擬定工作紙,默書測驗題 批改作文等 星期一至五任何時間都能遷就及進行改動 而性格較主動健談 責任心強 務必準時 將來於大學修讀英文中學程度教育 對教學充滿熱誠 確認後一星期內能為您子女補習 因此懇請能給予機會 提升您子女的成績 在考試及未來道路更得心應手 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7138
留言:
你好,我不出身於本地名校,但在學校一直在中上游的位置。我認為小孩子可以開心地學習,補習老師有較小的限制,可以專注於一個學生,有效改善成績!我喜歡與小孩子相處,亦會耐心聆聽及解答他們不明白的地方,以具體生動的例子教學,有助小孩子明白真正概念。我亦不主張以rote learning及spoon-feed教學,務求令孩子可以是understanding but not knowing!
6年前
導師編號:10690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24531
留言:
本人為灣仔區香港華仁書院中六級學生,擅於與人相處,亦是一位有耐心的人,樂於解答問題。
6年前
導師編號:24540
留言:
考獲亞洲國際數學奧林匹克公開賽-金獎,銀獎。具備中國美術素描證書。曾就讀于德日學校,精通德語,一般日語。數學新高中(DSE)考試制度以及學習內容。為大型補習社工作人員,具備相關科目筆記。耐心負責,有教無類,因材施教。
6年前
導師編號:24541
留言:
有多年的教學經驗,熱心教授學生,善於與小朋友溝通,著重功課與學習,希望能令學生提升成績之餘,也能享受學習。
6年前
導師編號:16477
留言:
本人中學於香港鄧鏡波書院灣仔區英文中學畢業,及後完成香港中學文憑試,在文憑試中中文科及數學科獲得level 5成績,現時就讀於嶺南大學文學院,主修中文科目,懂得兩文三語,對於教學充滿熱誠,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25497
留言:
你好!我是2018DSE考生,畢業於Band1傳統英文中學(聖馬可中學), 修讀Chemistry Biology Geography. 校內中文,地理及通識科名次穩定,曾擠身頭10名內。 我曾擔任朋輩輔導員,主要照顧中一學弟妹及協助他們適應中學生活,從中學會不少與小朋友相處的技巧。 此外,我亦有為家中讀小六的妹妹補習,授其功課,故明白小學生的需要及課程內容。 我深信有耐性及性格温和的我能為 貴子女提供優質補習,請給予我一個機會,謝謝!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